冬天冬天來到了~


當然要去補一下~


 就從大肥羴羊肉爐開始吧~~ㄏㄏ



不過這次沒拍幾張相片~ 有點混~


其實這間店就在宿舍的附近~但10年來我從沒去吃過~


要不是這次有朋友約~我想我也不會去吧~


首先選擇湯底~我選了當歸的~湯頭很清淡不錯~並不沒有很濃的當歸味~


但是很順口~不會太死鹹~就算煮到最後~不過我們加了很多次湯就是了~



這是間吃到飽的店~不過料沒有很多~


我來想想~


有高麗菜 青江菜 南瓜 金針菇 玉米  豆皮  蒟蒻 附有膠原蛋白的豬腳筋吧~就是筋類的一種


不知道是豬血還是鴨血   還有秀珍菇  王子面麵  意麵


餃類  丸類 其中特推有一個裡面是包像龍蝦沙拉口味的丸子超好吃 還有起司丸


ㄔ這些要特別小心~很燙口的~


再來就是小羔羊肉  還有帶骨的


說真的~那羊肉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沒有羊騷味~~


還有店家特調的沾醬~也是一絕~


沾著剛涮好的羊肉~~挖屋~超好ㄔ的啦~



另外就是~ㄔ鍋送燒烤~很特別吧~


有甜不辣~雞翅~雞腿~豬肉排~柳葉魚~還有秋刀魚~


我們選了前面5樣~


甜不辣很厚~很好吃


雞腿~雞翅~豬肉排也烤的差不多剛好~柳葉魚我就沒拍了~



基本上如果天氣再冷一點來吃一定超讚了~


 


大肥羴


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3號 


電話號碼


PS.有限時2H


生意很好 最好先訂位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