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大的一隻大象裝飾~想要讓人不注意也難~


是不是很可愛阿~除了貓頭鷹以外~我也喜歡大象~ㄎㄎ


假借面交阿愣的名義~行吃飯之實~



一進門~可以看見一大面牆~牆上磁磚拼貼的可愛大象~好可愛~



大象大象~菜單~筷套~名片~都有大象



我直接點了冬季限定套餐~海陸酸辣湯河粉~



附餐是~泰式鮮奶茶~好喝



泰式涼拌海鮮&泰式炸春捲~


涼拌海鮮個人也是覺得不夠酸~


春捲的話因為是剛炸出來的~所以新鮮度很夠~沾上特製沾醬~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海陸酸辣湯河粉~個人覺得河粉太軟了~沒了Q度~


湯不夠酸雖然我擠了新鮮檸檬~酸度還是沒出來~


辣度的話也還好~不會太辣~



泰式涼拌海鮮&應該是咖哩烤雞肉串~雞肉很嫩~很好吃


A餐 湯品+主菜+飲料


白色酸辣湯~加了椰奶~聽說還是很辣~



香料酥炸軟殼蟹



紅色酸辣湯


ㄟ~這個好像是什麼綠波咖哩???我真的忘了名字了



等很久的長鼻子椒麻雞~


看他那炸的酥酥的顏色~~我嘴巴吃著我的河粉~眼睛看著別人的雞~哈哈哈


下次我一訂要點這個~~


最後再來一張大象吧~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餐點~


長鼻子泰國餐廳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1樓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由新光三越3館麥當勞旁第二條巷子右轉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   假日全天營業


可刷卡


電話:02 2523 5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