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來到了傳說中的心之芳庭



今天我們只能去約會區~另一邊是宴客用的~要有喜帖才進的去~



我只能說~這裡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每一角落都有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真的很適合約會喔~






這邊也有餐廳~



餐廳看起來很溫馨~



當然也要有賣禮物的小商店囉


趕緊寄一張幸福給自己吧~



好多可愛的小小仙人掌~原本很想帶一棵回家的~不過之前也有養過~


但是自己養就是無法長久~ㄚ我一樣有照著老闆的方式養阿~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快就掛掉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拍張照回家看就好了





這只是一面牆~後面也是餐廳~~




合照來一張~



其實心之芳庭也是~薰衣草森林的老闆經營的~


所以出現薰衣草囉~~



這是餐廳的店貓~小橘~~~


廣角讓我的腳變長了~哈哈哈





門票200可抵消費100~


所以我換了一杯冰沙~~~



約會完~就情定了~然後就可以結婚了~哈~


有情人記得要繫上一支ㄛ~


看到了很多的山盟海誓~~


然後就可以到這裡結婚囉~



最後再來一張大合照吧~~



在幸福的角落裡~~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