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現了一項商品~


而且聽說台灣買不到低~


廢話不多說~


馬上PO給在飛行機素材HK的ㄚJO~


請她幫我找找~


JO不歸是ㄚJO果真神速的在隔日就回我說找到了~


哈哈~太厲害了~




於是馬上請她幫我帶了2瓶~


   


的係這個啦




這可不是什麼髮膠噴霧之類的東西喔!!


我稱它為ナースのアイコン隱形OK~


當你有傷口時可以噴上幾下~


~~~~~


在傷口上就會有一層薄膜~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使用膠水不小心被沾到的情形吧!!




噴霧乾了之後~


大概就像膠水乾的了樣子~


有一層薄膜附在傷口上~


但那層薄膜不像膠水遇水就溶掉了~


有了薄膜的保護傷口碰到水就不會痛囉!


不過它也不是就一直付著在傷口上啦


它會隨著沖洗慢慢的掉落~



因為手上有一個傷口~


貼上一般的OK蹦後邊緣總是會黏黏的~


不貼洗手不方便~


又怕細菌感染~


所以這對東西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其實這商品~


日本的小林液態OK蹦曼秀雷敦液態OK蹦都是類似產品~





不過都是用擦的~


感覺比較不優~


噴的似乎比較方便一些內!




PS.個人使用心得~


沒有很大的忍痛力的人~


不大建議使用~


因為噴下去那霎那~


~~



實在超痛的啦~


但是我寧願短痛也不要傷口碰到水每次都痛~


這就是所謂的長痛不如短痛吧~~



所以還是強力推薦的啦~




 


傷口拍出來太嚇人~


所以拍拍這小傷口~


別看這種小傷口~


就是俗稱的**溜瘡**(請用台語發音)


小小的但有碰水也素粉痛低~


所以輕輕的噴一下~


就可以保護傷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