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遭小偷了~


歐邁尬~~~


就在典哥結婚我們到女方家吃辦桌的那天晚上~


吃完辦桌回程的路上~


バス素材


鄰居就打電話來說我家被闖空門了~


我的心咚了一下~


剉塞~~~~


我最貴重的物品就是我的NB~


我還大剌剌的擺在床上耶~


這下凶多吉少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到家~


鄰居已經幫忙報警~


所以警察杯杯已經在現場了~


要等鑑識科的警察杯杯來蒐證~


好多親朋好友議論紛紛~


一些好奇的三姑六婆~


還進進出出的~


我只好不顧形象的就大喊~


不要進去亂動啦~


等等採到你們的指紋~


你們都會變嫌疑犯喔~


大家就趕緊出來了~



有沒有這麼好奇阿~


實在是~~~OOXX


你們就是這麼喜歡看熱鬧~


後來我趕緊去看看我的NB還在不在~


好李家在~~~


它安然無恙~~~


~~~頓時鬆了一口氣~


很不爽~房間被翻的亂七八遭~


 


老媽損失了新媳婦給她的喝茶禮~


金戒子~~忘了帶出去~就被偷走了~


 



幸好我家是沒有什麼東西好偷的啦~


沒有重大損失~


受到一點驚嚇~



 


奉勸大家以後辦喜事一定要將貴重的財物收好~


要隨時注意是否有陌生人在週邊徘迴~


若要出門也可以將財物寄放警察局~


這是最安全的啦~



可惡的小偷~真是太可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