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為什麼要來走這趟咧~~


是因為"一趟路都出來了"~當然要玩各夠啦~


拍完了柿餅~下午的行程就安排的馬武督森林健行~


這裡有2個是前陣子很夯的國片"賽德克巴萊'的場景~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看過賽片~所以~~無法感同身受~



綠光小學~這也是之前有一部偶像劇的場景~



開始走吧~這真是一條不歸路啦~~


而且~這裡的地圖~真不是我再說的~~看都看不懂


吸收芬多精是很好的~不過~~這一趟路~~~也太長了吧~~~


看到這個瀑布~~大家的直覺是~~~誰家的水管破掉啦~~



頭洗了一半~~總不能不洗吧~~是我當下的心情~~


卡在半山腰~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肯~~~~
主辦說都上來了~~前面有那個楊梅阿罵&阿公一定要去看一下~~~


肯~就是要去看阿罵&阿公~所以我的咖抽筋啦~一定要來一張合照~證明我有爬上來過~


那個山路真不是我再說的啦~~超難走的~


回程~選擇不用爬上爬下的山路~~不過要繞一大圈~不過還是比那個山路好走~


最後~聽說這裡也是賽片裡的某個場景~


朋友說~廣角鏡真的很厲害~小小的這個山洞~被拍的那麼的大~~厲害



文生生氣了~~~快點給我捷徑其餘免談~~哈哈~那個是道具拉~~空心的~



我只能說~~~要去走馬武督森林~要準備一雙好走的鞋~還有充沛的精力~~


喜歡健行的人~~應該會喜歡~~~ㄚ我~~~下次別再叫我來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