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發現有鼠輩在辦公室橫行


決定用黏鼠板對付牠們


前前後後大概有4-5隻落網後就比較收斂一點


想不到原來牠們正在進行復仇計畫


今天一早上班發現電腦無法上網


一開始想說資訊室又怎麼啦?還沒9點不開工阿!


我可是很忙的耶!一堆公文要收沒時間跟你耗


馬上call資訊室找救兵


同事叫我重開小烏龜


但是公司跟家裡不同咧!


我可不敢重開萬一開關錯了


我就"挫賽"啦!


但是沒辦法不管啦


為了趕緊趕上我今天的進度


亂開關一通


但是........還是沒用


只好又call電腦公司的人來看看


左等右等...."等無人"....


最後決定跟中華電信報案


想不到一等


一個早上就這麼過了


我的公文也沒收也沒結


一直到了下午中華電信的人


東測西測......


最後終於發現問題了


原來有一段線路被那些鼠輩給咬斷了


這是報復嗎?


報復我們逮捕了你們的夥伴嗎?


不過你們的復仇算成功的啦!


算你們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