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二個多星期....


我的nb終於好了....


感謝老弟幫我重灌.....



+++++++++++++++++++++++++


因為重灌了C槽....


所以有很多的程式都沒了.....


所以感謝陳同學mail軟體給我....


造成他中午沒午睡......晚上上課時....."肚菇"....


真是謝謝啦.....


+++++++++++++++++++++++++++++++++++++++++++++


平常下班回家後.....


一定要上網下載日劇.....


錯過了2個星期....


想不到....有些都撥完了....


造成有幾集沒下載到....


只好等看看有沒有好心人士會補上阿....


不然我怎麼看咧


+++++++++++++++++++++++++++++++++++++++


終於我又可以開始"登登登"囉.....


喔.....還要補上之前去吃飯的照等等....


我想再等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