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小琉球~我又來了~~~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因為~~~就這樣一天可以逛完的小島~我去了2次了


就在決定要出發的隔天~~在FB出現的一個小琉球番外篇的活動

要幫米媽提前慶生~而且還是要有劇情的~~喔~怎麼口以不參加咧~ㄎㄎㄎ


你們兩個笑的粉開心齁~~~~我們可是一直在等待晚上的活動咧~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2次來小琉球都有帶豐哥家的肉乾咧~莫非已是一種習慣







我們住的是"南國海岸"~含浮潛+潮間帶+BBQ+一日機車費用共2400



到了民宿稍作休息後~就來去浮潛囉~



第一次浮潛耶~~好緊張喔~



可惜前幾日都下大雨~所以水都濁濁的~


第一次浮潛算是成功啦~~可是那海水好鹹喔~~鹹到都變苦了~~



記得下次要準備水~上岸後可以漱口~不然真的很難過~


或許我太緊張了~~上岸後~我覺得我有點頭暈內~不過真的滿好玩了



接著我們去潮間帶~~導覽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又當時日正當中~所以我聽沒多久~就去找陰影處乘涼了~



小米是第一個掛的~


逛完潮間帶~就準備來去小琉球三大景點~


美人洞~~~後~就跟你們說~不要走就不信齁~~~走完後~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叫美人洞~



不死心~~往下走另一條小徑~在這裡建欣就要先鋪一下梗~假裝在不爽~~~


這樣才能進行晚上的活動~哈



最後小米說他走不動了~



下一個景點~山豬溝~~ㄟ~大伙在入口猶豫要不要進去~結論是~~



拍張照到此一遊~



接著到烏鬼洞~還是不要進去好了~~~因為因為~小米會怕啦~哈哈~硬要拖小米下水~



回到了民宿~三寶先試一下晚上要使用的假血~真的超逼真的~


材料是枇杷膏+紅色色素~我們還害怕米媽聞到枇杷膏的味道~最後證明是多想的~


因為米媽緊張到~連嗅覺都不通了~


晚上的BBQ~竟然有飛魚耶~真酷~~~肉質粉Q有彈性~



BBQ時~每個人各懷鬼胎~噗~~好緊張~大家在等待時機~



就在小米超吵著要去些們的同時~~芳綺說~建欣跟三寶打架了~~



一群人狂奔到 中庭~我只能說~三寶你的血也流太多了吧~


把米媽嚇到要去叫救護車了~~~完全不在我們的計畫內~~


就在一陣手忙腳亂的過程中~建欣終於端出蛋糕~~米媽哭出來了~~小米也哭出來了


而我~~也流出眼油了~哈哈哈~~~不知道太感動~還是笑到不能自主咧~


米媽想必妳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齁~~~蛋糕在小琉球很珍貴的喔~


我們還是請民宿老闆幫我們買的耶~雖然他差點忘了~



隔天就是要環島~~~花瓶岩是一定要去的~


然後找了一個可以讓小米玩耍的沙灘~~


一群大人陪著那個小人~在沙灘玩耍~~~

這次算是來亂團的跳島之旅~~成功~~~


下次~~~我們要跳島哪咧~~~大家開始計畫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