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北海道的~怎麼可以不來嚐嚐呢~


只是這店名真的讓我傻傻分不清楚~


最後證明店名叫做""山頭火""~不是火頭山~也不是火山頭~哈~我還是覺得火山頭比較順口說~



店面是在SOGO復興管B2美食街~早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了~


想不到一到現場~果真挺嚇人的~排隊人潮大概有60-70人吧~大概要排1-1.5小時~



排隊同時服務生就會先給你看菜單~節省時間~然後過一陣子再點餐~



漸漸的我越來越接近入口囉~耶是~門口旁有4/10才剛開幕的牌子~


另外還有一張感謝台灣對311的幫助告示~



耶是~再等一會兒我就可以進去享用美味的拉麵囉~



看了裡面的位置~要排隊也不是沒原因了~因為大概只有30個位置~


上餐速度也挺快的~我點的是""特製豬頸肉拉麵""味增口味低~~


馬上喝了一口湯~~真不是蓋的~那湯頭還真是順口~我實在形容不出來~


那湯頭的確是下過一番功夫~站了1個多小時是值得的啦~



豬頸肉~木耳~筍乾~青蔥~再配上一片魚板~



特製的果真不同凡響~豬頸肉真的很嫩~有點入口即化的口感~


建議先將豬頸肉放進熱熱的湯裡~這樣肉熱熱的比較好吃~


我後面幾片太慢放進湯裡~吃起來會有點噁心~因為肉旁邊有一層油脂~


感覺就像肥肉的口感~所以熱熱的比較好入口~




排隊的同時還發送的扇子&吸油面紙~真是貼心~哈~


其實是宣傳用的啦~


我吃飽吃來剛好是晚餐時間~~門口超誇張~比我剛剛排還要多人~大概有百來個吧~


看樣子要再來品嚐~要等風頭過陣子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