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吃飯~哈
今天要去吃的餐廳位置在TonyRoma's的舊址~阿~我懷念TonyRoma's的洋蔥磚~肋排~~


驢子餐廳~這家餐之前就想來吃了~今天就衝了~


我喜歡它的名片~折起來放在桌上很可愛~


店內的裝飾也很特別~



 







原本我們是要點70盎司的豬肋排~可是因為製作時間大概要1個小時~


然後餐廳又限食2個小時~最後只好點一般的餐點了~70盎司~下次再挑戰囉~


我們點了主餐後再升級套餐~附上餐前麵包~是法國麵包~附了蜂蜜~海鹽&奶油~


只是建議幫以後要切斷啦~~因為超難切的啦~最後我乾脆整個拿起來用撕的~



分別點了下面三種前菜~不得不說還真好吃耶~


烏賊沙拉:酪梨 & 波士頓生菜 & 西洋芹 & 小蕃茄 & 小黃瓜 & 橄欖 & 檸檬 & 初榨橄欖油



有機宜蘭鴨胸 & 日本南瓜沙拉:芝麻菜 & 檸檬糖片 & 風乾葡萄 & 綜合瓜子 & 核桃油醋



炎燒松阪豬 & 芥藍花沙拉:糖心茶葉蛋 & 綠捲鬚菜 & 北非小米 & 法式芥末醬



凱弟點的~田螺烘蛋燒:培根 & 義式香腸片& 馬鈴薯 & 黑橄欖 & 香蒜奶油 & 法國麵包


看起來挺好吃的~


大衛點的~紅酒燉牛肉 & 菠菜起士蛋捲 & 法國麵包


我點的~驢子蛋堡:義式柑橘烤豬肚捲 & 有機水波蛋 & 小蕃茄 & 蘆筍 & 生菜沙拉


看看這剖面圖~蛋汁都流出來了~~~真是誘人ㄚ


上面的餐點看起來份量不多~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吃的很撐咧~


最後送上甜點~香蕉花生巧克力派:香蕉 & Oreo & 巧克力 & 花生奶油醬


這甜點真的很奇妙~都說是甜點了~但是花生奶油醬卻是鹹的~而且是粉鹹喔


搭上Oreo & 巧克力那口感真的很奇妙~哈~不過最後我們都把花生奶油醬挖掉了~因為真的不是我們的菜



吃飽喝足去了淡水漁人碼頭拍拍照~~今天過的還挺充實的咧~



那頓午晚餐飽到晚餐都免吃了~@_@a 



L' IDIOT 驢子餐廳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AM to 10:00PM
               週末及例假日 10:00AM to 10:00PM
訂位專線: 02-2545-6966 用餐限時2小時  要吃70盎斯碳烤豬肋排最好先預約
台北市105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