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其實應該算昨天了﹨(╯▽╰)∕ )


選了網路上很夯得{維多利亞茶餐廳}


喔耶~可以喝到我最愛的凍奶茶(*^_^*)



店面在西門町的巷子裡~上次去植物園拍完荷花要去吃~結果他中午12點半才開~撲了個空~



菜單很簡單的印在打印紙上然後護貝~感覺的出用了一段時間了



我們點了煲仔飯2人優惠套餐特價 600


可選NT280煲仔飯&碗仔翅 2碗&咖哩雙拼或豬腸粉&時日油菜&NT60飲料2杯


所以我們點了一杯凍絲襪奶茶+凍茶走(這名字我還第一次聽到~奶茶加煉乳~好好喝~還外帶了一杯)


湯品點了碗仔翅&今日例湯(是青木瓜燉木耳及南北杏~假如我沒記錯的話)


時日油菜是椒絲腐乳空心菜



加點的菠蘿油 (菠蘿包+奶油)~小玉玲說好吃~外帶5顆~( ̄▽ ̄)~


咖哩雙拼是豬皮+魚蛋(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夠彈~太軟了~)


加點的豬腸粉(港式素腸粉)~(☆_☆)這道我好喜歡阿~~好好吃~~~


甜甜的麵醬+花生醬+辣醬~~齁~~流口水了~


最後上的是鳳爪排骨煲仔飯~上桌時服務生會幫你拌一伴~


但是這一鍋真的太多啦~~ㄔ的我撐死了~(≧<>≦)



我覺得鳳爪很好吃~小玉玲覺得排骨很好吃





生意超好的~~還好我有定到位~~哈~剛好拍到月曆~622︿( ̄︶ ̄)︿



服務生都忙不過來了~



謝謝小玉玲陪我吃生日大餐  (σ 一.一)σ 真的吃好飽阿~飽的我都快吐了咧~


{維多利亞茶餐廳 }
電話 : (02)23826388
營業時間: 12:30am - 22:00pm
地址 : 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小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