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主管去日本買回來的歐咪呀給~


一條有貓頭鷹的小手巾~


很可愛唷~


我也喜歡貓頭鷹~


想想我喜歡的東西好像來不少耶~哈哈


另外一盒可以讓眼睛發亮的蒸氣眼罩~


主管是這麼說的~


因為上次有別的主管去買了回來用~


聽說效果不錯~


因此這次主管買回來送我一盒~


一盒裡面有5小包~


拆開包裝後眼罩就會自動發熱喔~


用了之後有沒有眼睛發亮咧~


我是在睡覺的時候敷的~


所以眼睛打開時是歐罵罵~


因為我關燈ㄚ~哈哈哈


我只能說日本的小玩意兒真的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