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超鮮生魚片了~哈哈


一直一來~網路上流傳著一家海鮮蓋飯超好吃的店~


不過因為是在內湖~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去~雖說現在有捷運~但是那個地點似乎搭捷運是沒法到的~


這次託勇哥的福~搭了便車一起去吃囉~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們到達時已經是11:50了~第一批用餐的人潮已經進去了~



所以我們只好等下一輪了~這是排在我們前面的人~今天可是平常日耶~


我們期待著那扇門裡的人趕緊走出來~


等待的感覺~好像要進入深宮內院似的~等待皇上的召見



店家會先出來問人數~順便給菜單~有40分鐘讓大家考慮~因為我們等了40分鐘左右才進去


所以~~大家就慢慢考慮吧~



哇屋~~炸蝦頭耶~~等待的同時服務生端出了這一盤~剛炸好的~香香脆脆的~超好吃的啦



終於~~那扇門打開了~我們的到皇上的召見了~哈哈~~不是啦~我們終於進到餐廳裡了


店裡大概有50個位置~店家是做海鮮批發的~聽說之前是用大圓桌吃的~而且是沒裝潢的~


我想後來賣蓋飯真的有賺喔~就有裝潢了~



桌上有介紹如何食用蓋飯才是最美味的~不過今天我們都派不上用場~因為我們都點海鮮定食啦~



我們點的是定食~所以先上了3樣小菜~很簡單~就是泡菜~黑豆跟醃製的薑片



上餐速度算快喔~可能也不用煮~材料切一切就可以了~所以也不用太久的時間吧~


看看那生魚片~~每片都超厚又大塊~


首先~ㄔ了一口鮭魚~我愛死這鮭魚了~~真的是入口即化的感覺耶~



再來~~這塊干貝也是超讚的~脆脆的~好有海味ㄚ~



這個蝦子~竟然很彈牙~~~



ㄟ這個這個~烏泥~~我有點驚驚它的味道~很腥~~~所以要配大口的飯~~~



這個我們猜是旗魚之類的~~~也是很新鮮~~~跟鮭魚比起來~是比較清爽的口感~



最後是這塊鮪魚囉~也是入口即化~~只是沒有鮭魚那麼有油質~



隨餐附上的這是~蛋花魚肉味增湯~~因為上面的生魚片吃完真的太飽了~所以魚肉我就沒吃完了~


因為真的太飽了啦~以後煮味增湯也可以打顆蛋花喔~


炸蝦頭再補上一顆~~哈哈~~因為聽到老闆說~蝦頭前面櫃檯還有喔~可以自己去拿~哈~


所以我們就再吃上一顆囉~好吃好吃~~



吃完後真的是大滿足~~等待真的是值得的~~下次下次我要吃海鮮蓋飯~~~


車素材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