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Sweets是國內首家正式獲得日本授權的Kitty餐廳~


好像在2007年初就開幕了~


喜歡kitty的人應開早就都來朝聖過了吧~


昨晚臨時和JOJO、晴晴、大衛和海帶約了吃飯~


就來去Kitty餐廳吧~


櫥窗裡擺飾了很多Kitty的相關物品~




店內是很夢幻的粉紅色~


但相機一直拍不出漂亮的顏色~


所以拍出來的感覺有點暗~






這張的牆壁勉強有點粉紅了吧~哈哈




店內有很多漂亮的水晶燈裝飾~


這是我們這桌上面的~






這是走道牆壁上的~




而這個~是廁所裡的~





這隻是我在店裡唯一看到的Kitty布偶(櫥窗裡的不算的話)~




牆壁上掛了很多kitty的照片~


   




這個是收銀台~



大衛的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加了50元的量~


JOJO的會辣的義大利麵~因為我不知道什麼口味的~哈哈哈


晴晴跟海帶點了一樣的海鮮焗飯~



晴晴沒有飯是不行的啦@@”


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廚房裡有各師傅正在做可愛的kitty蛋糕~


我的來偷拍一下~


JOJO&晴晴~看看那小傢伙吃嘴巴張的多大ㄚ~


附餐~我的蔓越莓果醋~還有刷台新卡可以送一份聖代~


喔~甜點是一個kitty頭的果凍~和2塊**罐頭鳳梨**


巧克力Kitty~被晴晴吃掉了~




晴晴的芒果聖代~



很多苺的果汁~因為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晴晴被我用2根脆笛酥收買了~
 

 


吧台上的kitty小擺飾~
 


心靈歌拜小姐再度現身~



走到哪噗到哪~這是噗界的最終主旨~



晴晴在我用這個相框拍照時~


陷入了狂笑不停的境界~


 



晴晴拍的大衛kittyg叔叔~


2個的表情手勢怎麼都一樣ㄚ~


基本上食物的口味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對於店裡的裝飾~


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


也不算太特殊~


而且價位不便宜~


我們總共吃了23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除非是非常喜歡kitty的人會再度光臨外~


一般人應該拜訪一次即可了~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02-27111132


 




接著原本要去吃冰的~


但是~那家店不知道是倒了~還是搬走了~


所以就沒的吃了~殘念~



只好隨便找了一家台北牛奶大王坐坐~





又喝了綠豆沙牛奶~


蔓越莓冰沙~(大衛叔叔你喝太多苺了吧~會不會發霉ㄚ~哈哈)


我喝了~抗壓蔬果汁(葡萄+鳳梨還有蜂蜜的樣子)


我&JOJO



大衛持續和晴晴遊戲中~


 



吃飽喝足結束的這次愉快的聚會~收工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