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拖太久的後果就是詳細情形忘的差不多了~


去年的HK遊記進行到第三天~


一早來去吃澳洲牛奶公司~


遠遠的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這小傢伙怎麼了咧~因為她巴豆么啦~~


看看嘴巴嘟的都可以吊三斤豬肉了啦~哈哈


排隊時看到夥計不時的說快快快~


隊伍前進的速度也挺快的咧~


原來夥計叫妳進去時也不代表有位置了~


而是將人隱藏在店裡面~厲害吧~


輪到我們時夥計叫我們進去~


然後就要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叫我們排在廚房門口附近~再排一次~


還會規定妳一定要靠著牆邊站~


整個就是超緊張的~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然後店裡夥計吆喝來吆喝去的~


整間餐廳鬧哄哄的~


不一會~我們有位置了~


一坐下去~根本也來不及看菜單~


夥計一直等著在你旁邊點餐~


超緊張的~完全沒的思考~


看著牆上的菜單~隨便點了點~


餐點不到2分鐘就上來了~


我們也很快的吃完了~


正個步驟就是趕~~~~~~


夥計不時會注意妳~


千萬不要把你的刀叉放下~


不然你的盤子就會被端走了~哈哈


所以我死命握著我的刀叉到最後一刻~


這頓早餐~大概花了20分中就吃完了~


一出門口~大家不由得呼了一口大氣~~


其實夥計的態度不是不好~東西也算好吃~


只是很趕~很急~~不能好好的享用~


將將~~凍~~奶~~茶~





牛油三明治+火腿+2顆荷包蛋




通心粉




 


今天的行程大多是逛商場~


我們不停的走ㄚ走~


 




沁菜&晴晴跟安納斯貝的罵克合照~


芭比娃娃化妝品專櫃~好多可愛的化妝品~


晴晴拿著粉噗一直玩~


商場裡的裝飾~
 


 


~這樣也被我拍到aaron~~~


 


這一逛到了下午~可愛的晴晴肚子又餓了啦~


所以先帶她ㄔㄧ下下午茶~免得她抓狂~


她抓狂JOJO也會抓狂~最後大家都抓狂~哈哈




接著我們救回飯店休息一下~



晚餐選擇了美心~點了些什麼咧~這個好像是""盆菜""



這是咖哩雞肉&排骨褒飯



然後又去逛了一下美麗華商場~



我很喜歡商場裡的裝飾~


很漂亮~很華麗~



賣雪糕的車子~這次沒吃到~


 


然後我們又買了雞蛋仔~




買了原味~巧克力~還有芋頭口味的~



到香港一定要吃魚蛋ㄚ~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家魚蛋超好吃的~尤其她的醬料~


應該有加沙茶跟蒜頭~好好ㄔㄛ~


任我們回程忍不住又買了一次~




帶著吃飽飽的肚子走了很遠的路去買泡麵~


回飯店的路口上看到5-6個波麗士大人圍著一輛機車~


不知發生昧係ㄚ~


波麗士的重機~酷喔~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


最頂端那個就是這次扛回來的"澳寶""共有48支~


為了它我們幾乎逛遍了大大小小的屈臣氏~萬寧~


還有就是海帶的行李超重了~哈哈哈


還有泡麵~這次扛了超多的泡麵回來ㄚ~


右上角那盒是海帶的鞋~因為明天就要回台了~


她說她都沒到東西超不爽的~所以就買的一雙鞋


這起士蛋糕是JOJO買的~我不知道是哪家店~但是很好吃~


我們還是默默的嗑光了~


這是海帶買的龜苓膏~我是不敢吃啦~


怎麼拍都是歐罵罵~


 


這是我帶去的吹風機~


為什麼要帶它去咧~因為飯店的吹風機都超難吹的~


所以我就自己帶了去~想不到這是它第一次出遠門~也是最後一次了~


它掛了~這是它最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