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假期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今天是在香港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我們今天沒有賴床一早到翠華餐廳用早餐~


聽說這餐廳算是不錯的~


是旅行社送的~所以不吃白不吃囉~



大夥認真的看看要點些什麼餐點~




火腿通心粉~我只能說香港人真的粉喜歡吃通心粉溜~


~我愛滴凍奶茶~今天當然還是要來一杯ㄚ~


這個好像是牛肉公仔麵~


吃完早餐後今天的行程很隨性的~


所以到附近的商店逛了逛~



到了朗豪坊~


好高好長的手扶梯~


商場裡的裝飾是很多可愛的貓咪~










再來吃好吃的滿記甜品~


她滴巴豆又咕咕叫了~她要吃飯我們要吃甜品~所以他又生氣了~哈



  
為免有人被扁~所以趕緊來吃碗拉麵吧~



買尬~~但是我的早餐都還沒消化完耶~


咖哩X肉飯~事隔多日不可考到底是瞎密肉了~


炸豆腐~~


咖哩炸豬排飯~




XX拉麵~




噗噗噗~~~


吃飽喝足會笑啦~~


用餐完畢接著我們就一路走到女人街~



這麼早的時間就已經有很多觀光客了~




隨後我們又逛了附近一間3C商場~


然後就結束了4天的香港之旅了~


這是前往機場的途中沿路的高樓大廈~


香港真的是地小人稠~所以只能往上發展~




愉快的假期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咻一下就過了~


準備登機了~




愉快的假期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咻一下就過了~


那個紅色行李袋是海帶超重的行李其中之一~


原本要要託運的~~為免要繳錢所以改手提的囉~


另外那幾袋是大家在機場的迪士尼商店不到10分鐘血拼的成果~


一邊怕來不及登機~一邊又還想買~


大家真的是殺紅了眼拼命買~現在想想就覺得好笑~


我只能說女人的購物力真是強阿~


~不過她看的是娛樂版~


剛好看到當紅的豆花妹拍的爆漿蛋塔的廣告~


她還以為豆花妹被怎麼了咧~哈哈~其實只是廣告罷了~



 


回到了台灣還有人還是很趕~因為沁菜要趕高鐵~


所以她一下機就不停的衝衝衝也不等等我們~


很意外的是我家老弟竟然已經在機場等我們了耶~


好貼心又好感動喔~


這真的也是為這次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哈哈哈~


今年已經是2010年了~


香港~~~我又來囉~~~


 


PS.感謝JOJO這幾天的陪伴帶路~


等我們今年又要去打擾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