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半年的日本之旅終於啟程了~


這次因為老弟回台南去了~


所以我沒有專屬的司機可以載我去機場~



清晨4點我就起床了~天都還沒亮咧~


整理了一下~我在5點出門了~


一個人拖著一咖行李箱在飄著細細雨的街頭~頓時覺得有點淒涼~


但是馬上想起我就要來去旅行了ㄚ~


快樂的心情馬上打破了淒涼感~哈哈哈~~


這次我搭國光號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結果我還沒6點半就到了~


我只好先等等囉~


好不容易等到團員都到齊了~


來亂旅行團~日本京都大阪7日遊正式出發囉~GOGOGO~


首先拿出的我費盡心思做的來亂旗~


竟然還給我嫌棄~說要用布做的~可惡~


那隻斑馬我可是找很久的耶~



不管啦~還是趕緊登機去吧~



我們的班機是華航 8:35 CI056~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早餐~


快要餓死了~當餐點來時我還先偷吃了小米媽的麵包~哈哈


後來我有還她一顆啦~


今天的餐點有義大利麵&雞肉飯可以選擇~


我吃的是義大利麵~因為看起來比較可口~



終於在12點左右抵達了日本關西機場了~



  


等待通關的時間很慢~~~長~~~~~


因為要按指紋~還要拍照~~~


剛好我們又遇到了幾團的旅行團~~~


這時有很多人看著來亂旗品頭論足的~


還有人看完後一直傳給他們的團員聽~~我們幾個笑成一團


一直到了13:30左右才拿到行李~


然後小米拔也順便買了大阪周遊2日券(日幣2700)



裡面還附有一些折價券~



終於我們來亂團踏上了日本的國土了~哈哈哈~



接著我們買了13:52 JR関空快速到大阪~


 


一張要日幣1160~



大概搭了1各半小時才到達大阪~


好多的人喔~我們緊緊的跟的我們的導遊小米拔~


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被丟在街頭上內~



再來我們搭地鐵到肥後橋站~




坐到肥後橋站要日幣200~



這就是日本的電車內部~好像只有這次是這麼少人~


往後的每天~我幾乎是跟日本的上班族擠電車咧~


知道他們在幹嘛嗎?他們在到找到飯店應該從那個出口出去~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嘰嘰喳喳了老半天~


後來我也去湊了一腳~因為真的研究很久~


結果~~~我們自己列印的地圖上很清楚的標出5-A出口~


好蝦阿~我們自己也笑昏了~是太緊張的嗎~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飯店~


有一個小小的廚房~不過沒有鍋子我們也不能東西~


還有一個微波爐(雖然我們只微了一餐)~


一個熱水壺可以使用~


雖然日本的水龍頭打開水就可以喝了~但是我們還是習慣煮一下再喝~



將行李丟包完畢後我們就前往本次旅程的第一站~心齋橋~


這可是很重要的一站~因為大家托買的東西都是在這兒買齊的~


而且趕緊把東西買一買~也免的往後的行程不能盡興的遊玩~


此時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了~小米拔帶我們來去吃拉麵~讚啦~


我們沒有選擇很多人吃的金龍拉麵~而是選擇了在小巷子裡的神座拉麵~


我點的滿滿加上一大把蔥花的拉麵~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名稱~


桌上有一盒辣味韭菜~大家可以配著吃~


真的是超好吃的~



店家說不可以拍內部~但是可以自拍~到底是什麼理論ㄚ?



吃飽喝足了就趕緊雪拼啦~衝衝衝啦~


看我們大家衝的披頭散髮就知道我們多麼努力的雪拼了啦~


而且那一個行李袋在第一家店就裝滿了~有夠厲害吧~


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家賣炸豬排的~大夥忍不住買了2塊來吃吃~


一種是梅子口味~一種是純的炸豬排~


結論是還是純的比較好吃~沒事不要亂加料的好~



不知道是第一天就操的太累~還是真的餓昏了~我們竟然又吃了泡麵當宵夜~


那碗有豆皮的泡麵~那豆皮還還真好吃~就像包壽司的豆皮酸酸甜甜的~


難怪小米拔從出發就一直想念~說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這就是我第一天的戰利品啦~




這~這~這~是怎樣~被體罰嗎~


哈~是因為我們才逛了一晚的心齋橋~就都掛了啦~


當然要好好的修足一下囉~不然怎麼應付後幾天的行程~


旅程才正要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