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之旅的第二天我們7:00就起床~


為了玩我想在早我都爬的起來了啦~


我們JR新快速到京都~



今天在台灣是清明節~放假一天的~


在日本是要上班滴~上班族男生一定是西裝打領帶~女生一定是套裝~


雖然款式不一~但實在是亂中有序~幾乎都是黑色的~


所以有被這歐罵罵的人潮給驚到~


而且腳步蹦蹦蹦的聲音~超震撼的~


PS.補一下~在地鐵中~因為小米拔走太快~我們又無法穿越重重的人群~所以我們有小小的失散一下~挫了一跳~這時沙哭啦很聰明的說~不要動~不要動~他會回來找我們的~哈哈~結果~小米拔真的回來找我們了~好理加在~不然我們可能就要失散在車站裡了~


我們也跟著上班的人潮擠上了電車~到了京都車站~



京都車站超大的~很壯觀~


原本要去逛上面的空中走廊~結果不知是不是因為太早了~所以沒開~殘念~



這是京都塔~



小米拔去買了500元的公車一日券~一天內無限次的搭~


可惜沒有口愛的圖案~


第一次使用要過票~然後機器會在票卡背面打上撘乘的日期~


第二次以後使用只要在下車時給司機看一下被面就好囉~



票是在觀光案內所買的~



裡面很貼心的還標示了各地櫻花開花的情形~


我們這次真的來對了時間內~到處櫻花盛開~好開心ㄚ~~




京都車站旁邊是一家百貨公司~


有看過日劇峰女壁女的就知道~百貨公司開門前都要來精神訓話一下~


看大家都很認真的做筆記耶~


接著我們到車站外面搭公車到清水寺~



好多人喔~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


清水寺就在前方啦~大夥加油吧~



可是原本10幾分鐘可以走到的路程~我們大概花了3倍的時間~


因為旁邊的小店我們幾乎都進去逛了~哈哈~


沒辦法~誰叫店裡的東西看起來都那麼得吸引人咧~


不看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啦~



買了門票準備進去囉~門票很漂亮~可以留下來當書卡使用~





歐邁尬~一眼望去到處都是櫻花啦~


其實到日本的第一天搭車的時候~沿路就看到路旁好多的櫻花~


哇~實在是太幸福了~可以看到這麼多的櫻花~






過香一下啦~才會帶來好運ㄚ~












今天開始要拍櫻花了~~但是~~才第一站~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最慘的是~我還忘了帶備用電池出來~


還好還有小米拔的~不然我可能會當場氣昏了吧~


你就用力跳吧~明天你就知道了啦~ 哈哈~代價就是腰痛


我們的午餐就在清水寺裡面解決囉~




又是這有豆皮的拉麵~                            這應該是月見拉麵~
  


這是蕎麥麵~都很好ㄔㄛ~我不得不說日本料理的湯頭真是讚~


接著繼續賞櫻吧~~


接著走清水道 三年坂 二年坂


 



 




 



 





路旁在衣服上作畫的街頭小販~衣服上的圖飾都人工畫的喔~很厲害



這~~很有名~東西~~很貴~~還好~~我不用~哈哈


 






看到交通公司正在訓練新的導遊小姐~大家要認真做筆記喔~


買了一支好像魚板的食物來吃~裡面有紫蘇葉~


老闆娘看到我在拍照~還特地拿一支起來一起拍~


然後一路逛到高台寺的茶寮都路里吃抺茶冰



我們點了2種口味~


左邊是抹茶+香草冰淇淋+麻糬  右邊的是抹茶凍+抹茶冰淇淋


日本的抹茶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現在一邊寫一邊吞口水中~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吃~





 



接著走到円山公園~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顆大櫻花樹~


看到這櫻花~真是嘆為觀止ㄚ~



好多人在櫻花樹下賞櫻喝酒野餐~


走看到了一個可愛的日本妹~笑起來真是卡哇伊~~


所以我偷拍了~我們還有跟她合照

這是一串櫻花耶~




走~走~走~不停的走~~




再走到了八坂神社~




神社一定要賣御守的ㄚ~你說是不是咧~


再走在這櫻花小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唷~


接著再坐公車到金閣寺~


隨便路旁都有櫻花樹~



家門口耶有棵櫻花樹~



這是什麼??




這是門票喔~很酷吧~還可以貼在家裡辟邪喔~



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太陽快下山的~


夕陽照在金閣寺上有沒有金碧輝煌的感覺ㄚ~




我們還遇到周丹薇~小米媽鼓起勇氣跟她說要合照~哈哈~


逛完了金閣寺我們再坐公車回到四条通的花見小路~


有沒有覺得我們的行程很充實ㄚ~




然這些人為什麼堵在路口咧?



因為要拍藝妓啦~這張是我卡在眾人的隙縫中拍到的~




這張是我用我那沒電的相機~用盡它最後一滴電力拍到的~



再搭公車到四条通的新京極逛街,在新京極點了份章魚燒及鹽酥雞




最後坐公車回到京都車站11F的名代豬排吃晚餐



終於在晚上10點多結束了我們第二天的行程了~


才第二天怎麼就覺得好像玩了很多天似的~


因為我們今天走了超多路的啦~


趕緊回去修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