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走到了第3~昨夜經過開會討論~因為第2天行程走太多了~


所以來亂導遊很仁慈的說今天8:00起床~可以多睡一個小時耶~讚啦~哈哈


大概9點時出發囉~今天使用大阪周遊2日券搭地鉄到大阪公園~


拖著我沉重的腳步~走ㄚ走~~


PS.補一下~昨晚飯店後坐下去爬起來~雙腳有點微微的顫抖咧~


感覺雙腳不是我的了~但是小米媽&小米姨還有力氣看電影~


等她們看電影的時候~我攤在棉被上睡著了~




看這櫻花辦~~~


來一張吧~


大阪公園裡好多的櫻花樹~大家都佔位子準備賞櫻野餐~



穿過了大阪公園~眼看大阪城就離我們不遠囉~YA~


櫻花樹下再來一張吧~


有沒有看到櫻花雨ㄚ~


此時想說可以用周遊券送的抵用券搭小火車~


昨天操的太累的我們就搭小火車來去逛逛吧~



噹噹噹~小火車開動囉~


我還很高興的看著兩旁的櫻花~努力的拍照~



拍的正高興~但是覺得怎麼火車是往下開咧?


心想小火車是要逛一圈ㄚ~所以應該是這樣開沒錯的~我心裡的OS是這樣的~





想不到~在我OS完後~小火車停了~


但是~它怎麼停在下方~~離我們的目標大阪城越來越遠~







而且我剛剛花了30分鐘走上去的路程~5分鐘就給我載下來了~是怎樣~



歐邁尬~原來~小火車分上程跟下程~我們當然是搭到下程的了~


被載到巴士停車場~


不過這也算是一場美麗的錯誤吧~因為這邊的櫻花開的更茂密~


微風吹來~帶來的如雪花般的櫻花瓣~像是下著櫻花雨~


櫻花辦是往臉上打來的耶~這未免也太奢侈了吧~~悉阿挖謝~


真的很幸福內~


然後我們又重新努力的往上走~走回大阪城的櫻門去~~




然後我們又重新努力的往上走~走回大阪城的櫻門去~~


這是大阪市立博物館~


好不容易走到大阪城~使用抵用券進入天守閣眺望大阪市~



不想搭電梯的人可以走旁邊的樓梯~而我~~開玩笑~當然要搭電梯ㄚ~


我可不想爬到一半掛掉咧~爬到天守閣好像是第8~雖然電梯只載我們到5~


但是不管啦~我就是要搭電梯啦~但是搭電梯要排隊~所以就排吧~


這個井~~大家趴在上面很認真的看~~我也趴上去的~但是我看不出個所以然!!!


終於~我到達了天守閣了~哈哈~


這是往外看到的風景~


下樓我們用走的OK~所以我們一層一層的逛下去~


每層樓展示的是古代的文物~跟一些歷史的介紹~


但是我們的歷史我都搞不懂了~我哪還去管日本的歷史~~




這是在介紹日本的歷史~我想這樣是很容易吸引小朋友觀看的~還蠻有趣的~



突然看見有隻小狗在宣傳交通安全~


小狗和2隻鴿子坐在遙控車上~由主人遙控著~吸引了很多人觀看


午餐我們就在大阪城旁的食堂解決囉~


首先先來盤章魚燒吧~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將餐券放在桌上~服務人員會將餐點端過來~


日本的炸雞塊都炸的有點硬~但是還不錯吃喔~


這是炸豬排定食~


吃飽喝足後~外面的天氣又那麼好~微風吹來~讓我想睡覺~


又看到好多人在櫻花樹要野餐~


所以我們要求來亂導遊讓我們找棵櫻花樹坐下來小睡一會兒吧~


~這真是讓人心情愉快~又幸福阿~~


但是我沒睡~因為我一直在拍櫻花~實在太漂亮的~


休息完畢後~又穿過了大阪公園~


看到這巨大的植物嗎!不知道是什麼~好壯觀喔~走入其中應該會迷路吧~


接著到四天王寺~


繞了好大一圈終於找到入口~趕在關門前用抵用券進入了四天王寺~呼~






就我們繞了一大段路的途中~看到尋覓已久的超市~


我們在裡面瘋狂的雪拼~收銀員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我們~


應該沒見過買這麼多東西的民眾吧~ 


這是我買的~另外的大戶就是來亂導遊他們~買超多的~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晚餐又吃了這個豆皮烏龍麵~突然發現~怎麼一直在吃豆皮ㄚ~




還買了一瓶梅酒~犒賞一下自己~


是CHOYA的喔~好好喝喔~不知道台灣有沒有~




今天好像在太陽還沒下山時我們就回到飯店了~


~實在有夠累~--而且今天加碼買的這瓶~擦擦樂~


光靠修足已經不夠了~就知道我們有多操了吧~


在此熱烈歡迎大家加入來亂旅行團喔~



搭電車時看到這口香糖的廣告~電視也一直廣告~冰涼程度*10~咬下去會噴出來喔~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條回來試試~                                       一條有9顆~
 


的確比一般的大顆~但是一口咬下~並沒有噴汁耶~感覺只有啾啾的2滴~跟廣告差很大~


 



嚼完這顆口香糖後~我們就去睡覺了~因為明天又要早起繼續明天的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