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走到了第四天~今天7:00起床~也大概在8點半左右出門~


今天要去奈良找小鹿 ~突然想到~好像都沒有po早餐的照片~


我們會在前一天晚上買麵包當早餐~但是我竟然都忘了拍~


還有日本的鮮奶還真是有夠給他好喝的啦~好香好濃~


而今天早餐吃的是在京都那買的抹茶年輪蛋糕~我自己翻的~


因為我也看不懂它到底寫什麼~麵包外面裹著一層的糖霜~有點小甜~



我們搭近鉄奈良線到近鉄奈良駅~



一出站就看到了可愛的小鹿公仔~ㄟ~~應該說是小鹿公仔人~哈



 


出口附近有一條商店街~



商店街有家麵包店~裡面的咖哩麵包超好吃~






還有我們差點就淪陷在前面的百元商店裡~



都還沒開始今天的行程~只想著要雪拼~金害~~
原本今天要租咖打掐的~
因為走了太多天了~雙腳需要好好的休息~


但是~~~~~竟然找不到咖打掐出租店~所以我們只好又認命的走~~~


最慘的是~我想說今天要騎咖打掐~騎完應該會很熱ㄚ~


所以我穿了短袖的來亂團服+小外套~


誰知ㄧ出車站~找不到咖打掐~這時寒風吹來又飄著毛毛細雨~


整個就是剉~~~~~~ 真是完全失算~


沒辦法還是得繼續下面的行程~

先走到了興福寺諧音為幸福寺~拜過就會幸福喔~~


ps.這是 我自己說的啦~我們都中了晴晴的毒了~連招牌姿勢都出現了




 

興福寺前面就有很多小鹿了~但我們沒有在這邊餵食小鹿~


我們玩了一下小鹿~哈哈

我也在興福寺買了幸福御守~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喔~



接著我們走到下方得猿沢池拍照~


來亂導遊說~假日的時候人比較多~今天滿冷清的~正確來說是~都沒人~




緊接著我們再走往奈良公園~有看過日劇鹿男的人~


應該都知道該劇是在這拍攝滴~


公園裡面還有旅社耶~


還有好多的小鹿~



公園裡一定要有很多櫻花ㄚ~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坐在公園的涼亭裡吃著在商店街買的麵包~


 



有隻小鹿走了過來~但是我們吃的麵包~沒辦法餵牠~


想不到他竟然發出可憐得低鳴聲~真的好口年喔~



而且牠好瘦小~我想牠的食物應該都被大隻的鹿給搶走了吧~


這張我很正常~


這張我很驚嚇~因為旁邊那隻鹿一直靠過來~我很怕牠咬我啦~


害我表情整個是給他變形了說~哈哈哈


櫻花樹下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這隻小鹿真不配合~原本要拍牠看鏡頭這邊的~


我才一拿起相機牠就給我撇過去了~真是機車~任我怎麼叫牠都不甩我~


 



吃飽後我們前往春日大社~


路旁會有標誌~請小心鹿飛出喔~有沒有這麼驚人阿~用飛的喔~


往春日大社就在前方~衝ㄚ~~~~



在這裡我們準備餵食小鹿囉~


看我握的多緊~知道我這一袋是什麼嗎~它可不是垃圾喔


裡面就是鹿餅啦~我害怕小鹿聞到味道會衝過來所以我可是死命的握緊它~


聽說這個人類也可以吃耶~應該帶幾個當歐咪阿給給大家吃吃才是~


噗~不過我想我可會被扁死吧~哈哈


還有還有~那個捆住鹿餅的紙聽說鹿也可以吃~真神奇~



因為小鹿超聰明的~就算你將鹿餅塞在口袋裡~牠會咬你的口袋~


我們在這餵了小鹿~這些小鹿可能已經練就一番好功夫了~


因為牠們討食時會對著你點頭耶~好好玩~


還好牠們沒跳出圍牆來~我真怕小鹿跳出來暴衝~

我偷偷給牠搔癢耶~還好牠沒有不爽~


一邊玩鹿~一邊走路~經過這條漫漫長路~

終於到了春日大社了~呼~







這個好像是屋頂的材料~希望大家可以捐獻買樹皮~但是我忘了什麼樹皮了~


這是可以辦理結婚典禮的場地~而且是傳統的婚禮~


來亂導遊說上次他來剛好有一場婚禮~不過聽說儀式很壟長~


因為進入春日大社有料~所以我們沒有特別進去參觀~


在外面晃晃後就去志津香吃吃傳說中的釜飯~




嗯~這應該是神社的服務人員~頭上戴著很像韓國的頭飾~




這釜飯等超久的~


我發現日本人真的有莫名的堅持~


在台灣店家生意太好一定會要求你併桌~~但在這卻看不到~


就算你是2個人~但只剩6人桌的位置~他還是給你坐6人的~


並不會要求你等一下~或著併桌~


所以我們等了1個多小時才排進去~ 而且外面寒風刺骨~


等待排隊時有個沒良心的歐吉桑把店門關起來~他自己在裡面吹暖氣~


我們在外面排隊比比剉~


還好還好~真的是不錯吃~等待總算值得~


這是套餐附的小菜&湯~


如果單點的話就只有小菜&釜飯          我點雞肉的



這是海老口味另一個是有七樣食材的~哪七樣~我也不知道~哈                          



坐著的時候~我常常是閉目養神的~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ㄚ~哈~


吃完釜飯後再走回去東大寺~




在這裡我被小鹿偷襲了~


就在我高高舉起鹿餅的時候~竟然有小鹿從背後頂我~


~剉了我一大跳~ 這裡的小鹿比較餓喔~因為會頂人~


前面餵的小鹿溫和些~


而且小鹿越來越多~我趕緊把剩下的鹿餅拿給來亂導遊~


換他被攻擊了~哈哈哈



這邊的小鹿討食時會用頭磨你的腳~要你趕緊餵牠啦~



這是牠的毛~這個時候小鹿正在脫毛~所以路上有很多毛~


牠咬你時~靠近你時~都有毛~



東大寺也是有料進場~而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因此沒有進去東大寺看大佛~趕緊回去飯店換衣服先~



大佛就就在寺裡面~請自己想像~聽說就是一尊很大的佛~


還滿多人進去參觀的~



 



 


晚上再回心齋橋吃晚餐松屋丼飯~食物這有點像是吉野家~


點餐方式先在售票機選擇你要的餐點後~


將餐券放在桌上~服務人員就會將餐點送上~





吃完晚餐我們又到心齋橋雪拼~有沒有看到那黑子鴨鴨的人頭~超多人的



遊H&M竟然還有帥哥服務人員耶~帥~~~



在這間也雪拼了不少喔~而且賣的東西很像家樂福~大潤發那樣~


都是大包裝的~就像來亂導遊拿的那包~好像飼料喔~我看的都傻眼了~


而且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他應該都還沒吃完吧~



雪拼完畢後就準備到新梅田CITY的空中庭園看大阪市夜景囉~~



帶我們衝上40樓吧~衝ㄚ~~~



40樓的夜景粉漂亮~但是超凍的~風大又冷~


按著相機的雙手都快凍僵了~ 不過看到漂亮的夜景也值得啦~



 



 



 


看完漂亮的夜景就回飯店休息~


今天的行程也是在晚上10點多左右結束了~



回到飯店都11點了~完全是累癱啦~


真的好冷ㄚ~~~




PS.補一下~回程時我們重東大寺搭計程車到近鉄奈良駅


因為搭公車要200~我們4個人就要800~但我們搭計程車最多也700多~


所以當然是搭計程車便宜囉~而且聽說日本計程車超貴的~


我們有機會坐當然就給他搭一下囉~


這個仙貝是在東大寺附近的店買的~是現烤的~但是~~我覺得~~還好~~~幸好~~我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