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的行程很簡單~因為今天要在環球影城混一整天~

今天終於記的拍我的早餐了~草莓麵包~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我連吃了2天~哈哈~



我們也是7:00起床~8:30出門JR環狀線到大阪環球影城~


9:00到達大阪環球影城~在附近看到漂亮的美眉~



哇~看到查理跟史努比囉~



門票一張要價日幣5800~折合台幣約2000~哇想想還有點小貴說~


10:00才開門的~所以我們買完票就排隊等待囉~


想不到還很多人一早就來排隊等待囉~等待的時候~就來拍一下吧~哈



終於等到開門了~首先由吉祥物~原來是啄木鳥~進行開場~



不外乎是說些歡迎大家來玩啦~希望大家玩的開心的歡迎詞~


應該是這樣沒錯~其實我也聽不懂~ㄎㄎ~



一開門竟然有人用衝的耶~有沒有這麼急ㄚ~我們也不知道大家要衝去哪裡~


後來發現大家是衝去看4D劇場~



我先跟貝蒂來一張吧~



這是裡面街道~~~很像置身在歐洲的街道裡~



我們先選擇了雲霄飛車來坐~我們在外面等待時~就看到它在試飛~


一直在我們眼前~咻來咻去的~當然要來去給它坐一下ㄚ~


來亂導遊很剉~因為他會驚~



因為剛開始嘛~所以也不用排隊~就上去了~


~~還真的有夠給它刺激的啦><"~飛的我的眼淚都飆出來了~


PS.可不是哭出來內~是因為風大啦~哈哈


然後我們去看了3D的蜘蛛俠神奇歷險列車~



接著看到表演~



這裡面是賣禮品的~說實在的~裡面的東西都不吸引我~所以我都沒有買~




又看到了表演~表演的都是帥哥~




偷戴一下~拍張照吧~哈哈



之後我們玩了夢幻太空之旅<--這個也是雲霄飛車的一種~一樣的又飛的飆淚啦~


大白鯊~侏儸紀公園列車~回到未來列車~薄荷糖佩蒂的滑水道~


還有魔鬼終結者2:3D



這像是默劇表演~



下午吃了這個炸雞當下午茶~順便休息了一下~


雖然炸雞的麵皮有夠硬~但是還不錯吃~而且比中午的餐點便宜多了~



這區是給兒童遊玩的~我們也去坐了旋轉木馬~



 



晚上了~點起燈來感覺又不一樣~我們準備去看花車遊行囉~



魔幻星光大巡遊~就是花車表演啦~~~好可愛ㄚ~



 



我最喜歡這隻小象了啦~粉紅色的超可愛的~



最後仙女婆婆出場~



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王子找到灰姑娘囉~



從此王子跟公主過的快樂的生活~


就在散場後~我們發現4D劇場還有最後一場耶~


我們當然趕緊衝進去看ㄚ~哈哈~表演的是芝麻街4D電影魔術~


真是太幸運了啦~原本想說沒得看了說~


不過看完後我還是搞不懂3D跟4D到底差在哪裡ㄚ~



左邊是白天拍的~右邊是夜晚拍的~



晚餐我們在大阪車站內吃了丼飯~好吃好吃~又便宜~



今天就這樣在環球影城混了一天~趕緊回飯店休息吧~


 


 日本環球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