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ㄚ妮說要揪團買{春上布丁蛋糕}~


才想起~我望一直忘了寫心得了咧~


~火速來補上~


去年某日主管突然說~


我最近是否看過食尚玩家介紹的蛋糕~


心裏OS.自從後來的抽獎都抽不到後就很少看了~


原來主管回新竹時買了目前很有名氣的{春上布丁蛋糕}


~揪感心ㄟ啦~


拿到這盒時~~這包裝還挺有質感的耶~


白色盒身配上金色字體~~感覺價值不凡~



紙袋也是同樣的圖案~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有質感



怎知~一顆竟然才80塊耶~算便宜吧~


打開後發現它的外表~


就像在鄉下的ㄚ木每次拜拜時會買的海綿寶寶~~~不是啦是海綿蛋糕~


PS.我中了海綿寶寶的毒太深了XD


但是{春上布丁蛋糕}上竟然沒有櫻桃~殘念~


以前每次拜拜完我第一個一定先拔蛋糕上的櫻桃~哈哈


原諒我拍的時候缺了一角~



因為我迫不及待的掰了一口來吃吃了~ㄎㄎ


~~果真不同凡響~


跟以前的海綿蛋糕比起來~口感綿密~



白泡泡~幼綿綿的~


不會太甜~這個有加分~因為現在的人都不喜歡吃太甜的~


最後我把它分了4等分~


4天早餐就靠它了~配上一杯牛奶或咖逼~真是完美~


春上布丁蛋糕官網


PSPSPS.


話說上次去找小叮噹時~經過高鐵站時~我赫然發現{春上布丁蛋糕}~


馬上跟ㄚ華跟ㄚ妮說~~~~那家那家的蛋糕我上次吃過喔~超好吃的~但是總不能帶著那顆蛋糕亂跑~蛋糕不會壞應該也要去了它的半條命吧~所以打算回程再買~但是慘案就在回程發生了~當我們到達店門口時~看到架上的最後一顆蛋糕~想要衝進去買~卻眼睜睜的看的它被別人給打包走了~我只能說~ㄚ妮你沒口福囉~下次請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