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來到了中午的時段~~當然就是要吃飯囉~


這次勇哥帶我們到這間{八錢鍋物}~


雖然我們有訂位~不過還是小小的等了一下~


等待的同時大家就拍拍照囉~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ㄜ~~~這是快手晴晴拍的啦~她真的是快手啦~


人家都還沒喬好她就咖擦一聲然後說好了~~令大家措手不及~~




這時我們在進行一項晴晴世界紀錄~噗~~


晴晴對於可以抱起她的人都很崇拜喔~尤其她最崇拜沁菜了~


因為在晴晴的小腦袋瓜裡~覺得沁菜瘦瘦小小的~竟然可以抱的動她~一直覺得很神奇~


大家都要拍一張當證據喔~


看看上一張海帶的表情有點僵硬~所以覺得脫衣服跟她拼了~ㄚ不是~~是脫外套啦~


噗~大家都快笑死了~終於一舉成功的抱起情情囉~恭喜啦~



呼~回到正題來~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囉~


八錢的外表看起來挺酷的~沒有五顏六色的花俏招牌~


也沒有很炫麗的外觀~樸樸實實的就是水泥外牆~



特聘師事安藤忠雄的旅日建築師-毛森江於其團隊.以清水模工法建築,獨特的建築結構,


將水  空氣  聲音結合綠的自然元素,打照出趣味的空間對話~


以上來自官網的介紹~說的超專業的~我也不懂~哈~總之就是很特別就是了~


一進門~看到一面牆~那些碗裝的是醬料~



真的是很簡單的裝潢~~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菜單~我們的湯底分別點了~孜然風味鍋~麻辣鍋~還有原味的~


上菜囉~




沁菜點的這個海鮮~看起來超好華的啦~


你看看~~這樣是一人份~份量超多的啦~


這鍋是我的~~呼~~害我吃的超撐的~


當然它的餐點也可以加價變套餐~就是加一杯飲料跟甜點~



不過好李嘉在的是我沒加點套餐~因為光把那鍋吃完我就撐死了~拿還吃的下飲料跟甜點~


其實店家有附這果醋的飲品~所以喝這個就夠囉~



最後上的這道~不知該算飯後甜點還是飯後水果~


很簡單的切片檸檬上面放上一小撮的紅糖~哇~超好吃的~害我ㄧ邊寫一邊吞口水~


可以自己在家做~可以當零嘴~好吃又不發胖吧~哈哈~



八錢鍋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