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終於在有驚無險中安全到手囉~~


黑貓先生下次要注意一點啦~不要再亂亂分~


害我差點找不到我的女朋友~


好吧~趕緊來開開箱囉~ㄎㄎㄎ~~好期待的~


這麼大盒~~OPEN~~



嘿嘿~不要以為我大手筆買了2~~


一台是我表弟的啦~


原本想說他會比較晚拿到~


想不到竟然也讓他在過年前拿到手~


首先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些什麼東東咧~


~看來挺豐富的喔~




有預購送的書~


再來是28G記憶卡~跟清潔組~


外加2副撲克牌~這也滿應景的啦~


馬上要過年了~一定用的到~~


重點來囉~打開這盒~女朋友就在裡面~~



保證卡~跟使用說明跟軟體2張光碟~



再將盒內的東西全部撈出來~


2隻鏡頭~電池~電池充電器~AC電源線~AV電纜~USB連接電纜~肩帶~等等



~~女朋友現身~~



因為預購時只有白跟黑可以選所以我選的是白色的~


正面~



背面~



上面~



~忘了拍下面了~


裝上電池打開隨手試拍了幾張~


嘖嘖~~感覺跟一般的小DC完全不一樣說~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認真研究研究了~


跟我的小紅比一比~



女朋友大了些~也重了些~



最後是隨手拍拍幾張來看看吧~~



 



 



太晚收到了~所以沒時間到外面試拍~


下星期就帶女朋友出去走走拍拍照好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