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手錶去換電池~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突然想到在南西三越附近有一間好吃的義大利麵餐館~


網路上評價算不錯~上次同事吃過也說好吃~只是聽說沒定位通常要等很久~


反正今天是星期天~也沒有其他的活動~所以我就去找找到底在哪裡~


是說我逛南西三越也好多次~卻從來不知道有這樣一家餐館~


原來她隱身在小巷子裡~



11:30開始營業~但是時間還不到外面就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等待的時候~就先拍拍她的招牌吧~


時間一到服務生開始帶位了~可是就在輪到我前面那對情侶的時候就要等下一輪了~


所以我也登記了電話等服務生Call囉~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了~


當然我不是在外面ㄔㄔ的等~外面粉冷的耶~所以到法雅客看看書去~


終於在12:30進入餐館用餐囉~


餐點都是採單點制的~沒有所謂的套餐~可以自己搭配湯品跟飲料~這樣就是一套囉~



這是餐前麵包~香香甜甜的很有嚼勁~



我點了{義式蕃茄牛肉燉湯}下次可以在湯跟飲料選一種就好~


因為這樣吃下來覺得份量太多了~後來我點的{阿薩姆鮮奶茶}只好請服務生幫我用外帶杯~



主餐我選擇了{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有4隻大大的蝦子~還有軟嫩的雞肉~不得不說~我覺得她的雞肉真好吃~不會柴柴的~


原本服務生跟我提醒說醬汁會有點小辣~不過我吃起來是不會辣~


份量來講也挺大的~麵的口感也軟硬適中~


最後會附上甜點~有5種可以選擇~好像有焦糖布丁~杏仁霜派~巧克力熔岩~另外2種我忘了~


我選的是{巧克力熔岩}湯匙一畫開~熱呼呼的巧克力醬就流出來了~不算太甜~


重點是~甜點是店家招待的喔~~



用完餐~寫一下意見吧~我平均都給了90分~只有飲料給了85分~感覺飲料沒有特別的令人驚艷~



今天用餐費用總共是300大洋~沒有加一成服務費喔~是值得再光顧的餐館~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