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了旅遊頻道的美食節目害的我好想吃美式餐點~


所以上孤狗了一下~決定去{兔子兔子餐廳}


原本我要去的是一店~~但是我迷路了~反而走到了二店~




店名叫兔子兔子~不過裡面沒有真的小白兔啦~


但是有很多的兔子裝飾品~


我到的時間剛好才開店沒多久~所以都還沒有人~


服務生送上菜單~我點了{匈牙利牛肉 班尼迪克蛋}



很快的~服務生就送上了附餐~咖逼~這可以一直續~一直續~



等待送餐的同時~我隨便亂亂拍~~當然帶的是我的新女朋友~GF2囉~


不過~~真的還不熟~~~要繼續練習練習~



牆上的小裝飾品~




三顆兔頭~太高了~所以拍的不是太清楚~


上菜囉~內容有英式馬芬 特級煙燻匈牙利牛肉 兩顆水波蛋 荷蘭醬


還附上了一杯果汁~好像是蜂蜜桔茶~很清爽~很好喝~



把水波蛋~~弄破~~哇~蛋黃就給它流出來了~好誘人ㄚ~



餐點還有附格子薯餅~很好ㄔㄛ~不過不知道是吃太慢還是天氣太冷了~所以後來有點冷冰冰的~



以上是今天很悠閒的早午餐~


下次要來試試漢堡~因為看隔壁的客人點的漢堡和起來也挺不錯的說~


   兔子兔子餐廳官網
 


【兔子兔子1】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兔子兔子2】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