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武陵開了很多櫻花~我們真的給它衝了清晨2點出發去武陵~算瘋狂嗎


第一站我們先到了雪山登山口~原本是希望可以看日出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片霧茫茫的~什麼都麻看不到~



當時的氣溫竟然只有2-3度耶~買尬~真的是冷死我了~


大夥只好來拍這景色~聽說天氣好的時候拍起來更漂亮喔~
不過我覺這樣陰雨綿綿的天氣拍出來也有一番滋味~



拍完照我們就到下一站~武陵農場囉~


看到武陵山莊~就知道~往右邊走去就是往桃山瀑布的步道囉~



走走走~先看到了武陵橋~



偶而來趟森林浴~吸收一下芬多精~也是不錯滴~



再走走走~就會看到這小涼亭囉~老規矩~我~走到這邊就放棄了~哈哈~


因為真的好累人阿~又在這麼冷的天氣了~我覺得我都快缺氧了啦~



大夥看完了桃山瀑布~走了接近4小時的山路~一定也飢腸轆轆囉~


所以我們就去富野飯店享用我們的午餐囉~


用完餐~外面的天氣還是一直下雨~而且有越來越大了傾向~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櫻花雨阿~



我們只好在附近隨便逛逛~






其實遊客中心那附近的櫻花開的挺多的~開的也很茂盛~


可惜雨真的太大了~所以沒法下去拍照~而且下雨天要拍照真的很麻煩~


要撐傘~還要顧相機不被淋溼~真是一大考驗~

後來我們只好提前離開了~來到啞口時~想不到~讓我們看到了另一個奇景喔~


真的是大喜~對於生長在台灣的我們~要看到下雪的機率其實不高~


不過今天我們不是看到下雪耶~而是看到了一大片的冰樹~哈哈~真的是太高興了啦~


司機大哥真的是很貼心內~特別停車讓我們下去拍~


不過~一衝下車~有被外面的氣溫給它嚇到~超冷的啦~我想大概是零下的溫度~


按相機的手~都凍僵了啦~只聽見大夥~哇哇哇~的說好冷阿~然後還一邊拍攝漂亮的風景~


不管再怎麼寒冷~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就對了啦~


相信我~這真的是台灣~看看後面那一條一條的電線就知道了啦~



有沒有看到真的是冰樹耶~樹枝都結冰了啦~



連要滴下來水滴~竟然也都結冰了~



真的好酷喔~



也真的美呆了~



一整片葉子都結冰了~



礙於我們搭的是小巴~無法隨便停靠路邊~所以有很多更漂亮的景色沒拍到~


不過~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是令人驚喜~


雖然回來後發現我好像有感到~但是還是一趟愉快的旅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