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吃的是HK來的日清~大將炒麵~炸醬味


感謝JOJO又帶新貨來給我試ㄔ


拆開包裝~很簡單的只有一包調味料&一塊麵


看包裝時覺得麵條應該是細細的~


不過打開發現麵條比我想想中的粗一些些



麵條下鍋3分鐘就可以起鍋嚕


淋上調味料後實在是太單調了


所以我自己再灑上一些七味粉&白芝麻


至少視覺上也比較好豐富



拌勻後馬上來一口


日清的麵的確也不是蓋的QQ的~味道就是甜甜的~


因為我加了七味粉~所以有點辣辣的~不算難吃~


不過~~說是炸醬口味~我是吃不大出來~跟想像中的炸醬味道不一樣


還有一包麻醬味的~下次再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