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餐我們來到了位在Telc小鎮上 Hotel Anton 的附設餐廳



因為Telc小鎮位於捷克&維也納中間~因此很多旅行團都會到這用餐


一進門就看到桌上還放著台灣的國旗耶~



就說捷克這邊的湯~都是麵線湯~今天也不例外~



主餐是Telc雞排風味餐~不過~我真的不喜歡雞胸肉啦~


但是~~那個薯條好好ㄔㄛ~


飲料我點了草莓汁~~


這是甜點~~~不知名的餅~這幾天吃下來~


我真是對不起這邊的甜點師傅~因為除了這塊還有在威爾森啤酒廠的那塊甜點~


我都沒吃完~~~其實好浪費阿~~師傅對不起~~~因為那真的不是我的菜


每天我們都有一餐的中餐~~不過菜色都大同小異~所以有些我就沒拍的


今天的中餐菜色還不錯~所以拍來留念一下囉~


第一道上來的是~稱他為~米粉豆皮條菜湯好了


再來是簡單快炒花椰菜


這個~~該叫什麼咧~阿~就叫~魯魚好了~哈哈哈


這道是~板豆腐燴魚板絲


鐵板雞肉絲


這道很明顯的應該是紅燒獅子頭沒錯吧~


土豆魯肉塊~~這道淋在白飯上真的超下飯


今天住在 SHERATON BRATISLAVA 這間飯店應該算新的~好像才2年


飯店裝潢很簡單~很現代



有一整套的盥洗用品~


房間看起來也不錯


這間飯店會連住2晚


缺點是~~上網要到大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