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繼續趕行程,在伊斯坦堡這邊比較熱鬧所以塞車是免不了的,




台灣人在車道中賣玉蘭花不稀奇. 在這裡什麼都可以賣,你看這位阿被賣的可是花束喔!



這位大哥則是賣水, 這樣的情景比台灣還刺激, 可是我覺得好危險, 因為他們是在車陣中,


車子是移動的狀態下, 他們緊貼著車子, 幸好車速都不快,不過真的好危險喔!!!!!


小邱說這是水道橋,羅馬帝國時期的水利工程傑作,在伊斯坦堡隨時都可以看見古蹟.



這邊的房子也比較密集


接著我們經過了連接歐洲與亞洲的博斯普魯斯海峽,


小邱笑說辛辛苦苦搭了10幾個小時的飛機到歐洲,一分鐘後又回到了亞洲XD




到了亞洲這邊的景色就比較鄉村了



喔,我在休息站喝了一杯鹹優格,很難形容那口感,惟有親自喝一口才能感覺那種感覺


入口鹹鹹的,吞下後又好似有點甘甘的,不算難喝



車子在草原中奔走



搭車就是享受欣賞風景的時刻



 



 



終於我們來到了蕃紅花城,時間緊迫,小邱先帶我們到小巷中逛逛,晚點可以出來雪拼


商店也賣著各式的香料


地毯是一定要的


這裡是洗土耳其浴的地方,因為實在太累了,所以沒有來洗,其他團員有人來洗,聽說SOSO


小巷中赫見PTT,但是........我們明信片跟郵票都還沒買耶....所以沒得寄~~殘念~~


這是一個寧靜的小鎮


商店也賣著銀器



 





這是我們今晚的民宿,第一次讓我有點驚驚的民宿,聽說他有400年的歷史~



 



踩著會發出機機拐拐聲響的樓梯,跟像是迷宮的走廊,燈光又是昏黃的



閣樓間有可共休憩的座椅,



今晚房間適用抽的,Emrah拿了一個碗裡面裝的鑰匙,我以為他是開完笑的,想不到是來真的,


不過還好我抽到的這間算是好的,因為舜佳&玉嵐的房間浴室是在衣櫥,佩菁&阿霞的房間沒有熱水



我們的房間只是電話響了沒聲音,浴室小的點,有點裂縫,插頭插下去會冒火花,地板斜斜的,


但是有熱水就算不錯了,總之我覺得這間民宿很詭異就是了,不過床墊棉被是很乾淨的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XD



連鏡子都歪了
 


接著到了用餐的時刻了



先上了沙拉,然後靜靜的我們等地10幾分鐘,喔~忘了拍麵包了,每天一定都要有麵包的拉



終於在我們引頸期盼之下餐點終於上來了,一度以為我們的餐點只有沙拉跟麵包


其實這烤雞我還覺得不錯吃



凌晨4點多,我聽到阿拉在叫我了,喚拜塔撥放出可蘭經,真是歐買尬,這真的是真實的體驗當地的文化阿
醒來後就再也睡不著了,當時天都還沒亮咧


白天看到的大廳明亮多了



外觀也正常多了


臨走前跟民宿老闆娘來一張大合照,老闆娘是一位老婦人,挺和藹可親的


有機會可以來體驗看看這奇妙的民宿喔!!!!



接這Emrah帶我們一直走一直走,但我們在後面一直拍一直拍,




 







到了可以瞭望整個番紅花城的致高點,望遠放去真的粉漂亮,當下只能發出哇屋的驚嘆聲!



在這裡享用一杯咖啡,看著這樣的景色,真的是愜意阿


蕃紅花城也是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這裡大約有800棟19世紀的鄂圖曼房屋,


只是怎麼都沒有看到蕃紅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