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休息站小玉玲買了甜死人不償命的餅乾,也因為這個餅乾讓她錯失了與帥哥導遊的拍照機會XD



我們的結論就是,餅乾可以亂吃,吃完不要亂跑,因為隨時可能錯過與帥哥拍照的機會~



Emrah略遜一籌XD



我想土耳其人是很愛國的,因為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見懸掛著的國旗



在這條樓梯旁聽到"三哥舞里拉"三哥舞里拉"阿是怎樣三哥很喜歡跳舞逆


一直在"三哥舞里拉",後來才發現原來是3個5里拉啦XD


小販說三個賣你5里拉啦,哈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安納多利亞文明博物館位於土耳其首都安卡拉


原址本是15世紀鄂圖曼帝國首相穆哈 默德.帕夏所興建的市集,但在1881年遭到焚燬了


20世紀初,以舊建築的廢墟為基礎,改建成今日模樣


裡面收集從舊石器時代,一直到拜占庭時期,在安納多利亞各地挖掘出來的文明遺產



 




不要問為什麼雕像都沒有頭~~~~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小邱解釋~好像是考古出來時就斷~不過不知道頭放哪就是了



 




小邱說這是結婚證書!!!



Emrah說了很多,小邱也解釋了很多,但是我左耳聽右耳就出了,所以回來就忘光了XD


總之就是展示被考古出來的物品,我們也只能大約的欣賞,因為時間緊迫@@





安納多利亞文明博物館官網


很快的又到了用餐的時刻






櫥窗裡擺的甜點看起來很可口,原本想買一些來試試,可是一次要買1KG,也太多了吧,所以放棄




餐廳後方就是車站



車站旁邊有帥哥警察,但是我不敢拍,因為我怕被抓去關XD



胖~~~~他又出現了



這碗湯~~~也出現了



牛肉串~~~是碎肉做成的~現在看黑黑一條覺得怪怪的,不過那個飯還算好吃,有調味過鹹鹹的


不吃牛的吃雞肉,感覺雞肉看起來比較可口說


又經過一段田野間的奔馳~~~~



來到了凱莫爾陵寢紀念館也就是土耳其的國父紀念館


土耳其共和國第一任總統,被譽為現代土耳其的肇建者


凱末爾最為人所知是他在一戰傑出的軍事能力,同時伴隨著奧斯曼帝國的崩解,
他帶領土耳其國民運動並成功在安卡拉建立獨立政府,他打敗當時協約國所帶領
的同盟軍隊,並以傑出的優越能力解放了國家並建立了現今的土耳其共和國,在
他就任土耳其領導人的時候,凱末爾進行一連串政治,經濟和文化上的變革,啟
蒙土耳其並讓土耳其成為現代化和世俗主義的國家,凱末爾帶領土耳其現代化的
作為被稱為凱末爾主義。


凱末爾執政期間實施一系列社會政治與經濟改革措施,並逐步形成土耳其民族資
產階級的思想理論體系凱末爾主義。
現在的土耳其國內最大機場—伊斯坦堡的阿塔蒂爾克國際機場即以他的名字命名


凱莫爾維基百科






這就是凱莫爾陵寢


窗戶雕花




恰巧遇見衛兵交接



當時真的很熱耶~他們穿了這麼多會不會中暑阿XD


凱莫爾陵寢紀念館前之大通道,兩旁有20隻石獅子排列很壯觀










.


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所以我們跑到了販賣部找東西解渴,


大家都買了冰棒,其實大家都想喝咖輝的,但是這裡的咖輝實在是,跟我們在台灣喝的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轉移目標,改吃冰棒,旅遊這幾天,我們吃過了各種口味的冰棒



我選的這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是粉紅色的,有點玫瑰又有點莓果酸酸甜甜的好吃


一回到土耳其發現滿街都是這冰棒的廣告


而且奧蘭多布魯也是吃這個口味的~~~XD

沿途經過鹽湖


下車看一下但是真的粉熱,我在商品販賣店前就止步了,呼~~~~



感覺我來到了七股鹽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