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適合乘熱氣球有兩個地方,一個是肯亞,另一個就是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


它曾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


乘著熱氣球欣賞地面的一景一物,體驗凌空的快感


近年來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相當受歡迎,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但熱氣球之旅不是每天都有,而且受限於天候因素,當天氣不佳或風向不穩時很有可能臨時取消


出發前~一直考慮是否要搭熱氣球~因為飛一趟索價不斐


來過的同事說一定要搭~他們上次來因為領隊定錯了時間所以沒搭到


有些人想搭又因為天候不好沒飛也沒得搭~所以~不是你想搭就有的搭的



又朋友一直說~在台灣的熱氣球只是上去就下來了~跟這個完全是不一樣的啦~這是會飛出去的啦


最後我決定了~~~搭搭搭~~我要搭熱氣球~也還好我有搭~不然我應該會嘔死


我們搭乘第一梯次起飛的熱氣球~4:15起床~搭了約30分鐘得車程到達搭乘的地點


現場已經有很多人了~~重點是~~~我們被熱氣球包圍了~



這感覺也太酷了~~一顆一顆的熱氣球開始灌風~~~噗~~


因為很早所以熱氣球公司有準備一些熱飲跟麵包先給大家果腹~


這時出現了一群韓國大媽~~真的很沒水準~我也見識到了~~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都不懂什麼叫排隊嗎~~直接想插隊~~不可能讓你得逞的~~


韓國大媽自被泡麵~所以搶著想要裝熱水~舜佳說有一位韓國大媽裝完了水竟然沒將開關關起來


差點燙到她們~~使在有夠沒水準的~



喝了咖啡~~吃了麵包~我是沒吃麵包~因為我覺得麵包看起來好硬~~我實在是懶得咬XD~


一顆一顆的熱氣球漸漸膨脹了

我們一邊看一邊說~我們不要搭漂亮的~漂亮得給別人搭~~這樣我們才能拍到漂亮的氣球



這裡的熱氣球一顆可以搭載24位乘客~一個籃子分為4欄~每欄可以裝6個人


在這裡不得不說一下同團的那些老前輩們~明明人家1欄就是裝6人~你們偏偏要裝7人


這樣我們的氣球就不能飛了你們不知道嗎~


迫不得已我只好跟舜佳分開~~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害我都沒法拍個人照



小邱還跟同團的謎樣三兄妹的大哥說~要幫我們照顧這位妹妹喔~~老前輩還滿口說好好


一飛上了天~~什麼話都嘛忘光光了~~呿~~我自己拍還比較快一點


重點是他們還很吵~~~~在外國人眼中看來你們實在是破壞氣氛


慢慢的氣球飛上天了~~回來後大家都問我有沒有腳軟~~


其實當時我尿急~~~可是當氣球一飛上天~什麼都忘光了~


看著地面上各種奇怪的石頭&地形~又看到好多好多的熱氣球~~呼~~好感動喔~~


我好慶幸我有搭~也好慶幸~幸好有飛耶~~


我們搭乘的時候可以看到日出~駕駛員很厲害還可以轉圈圈讓我們每個角落都已看到~




超酷的~~駕駛員~


噴火~充氣~~








好多好多熱氣球阿~~~~


駕駛員還降落在峽谷裡~~讓我們可以更靠近看到這些大自然的奇蹟


大概飛得1小時候~就準備下降了~~哎呀~怎麼那麼快~我都還沒搭過癮呢


看到了來接熱氣球的車子~~駕駛員會用無線電聯絡



接著接駁我們的車子也來了~此時~~


謎樣三兄妹大哥說~ㄟ~阿小姐~你要不要拍照我幫你拍喔~


我的臉上當下一定冒出了三條線~我心裡暗了一聲~~~都下降了~沒氣球了阿是要拍屁啦


我只好很鎮定的說~喔~不用了~謝謝啦~我都有拍了~不用了不用了~


謎樣三兄妹大哥說~喔~這樣喔~那不要客氣內~要拍跟我說一聲我在幫你拍


我的心裡默默地~~~暗暗暗~~~



很厲害的降落在車子上~~駕駛員叫我們JUMP~慢慢的將籃子移正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工作人員擺上香檳慶祝一下~



準備收球囉~~放氣~~~



駕駛開香檳慶祝



熱氣球初體驗~成功~~~



接著唱名領證書了


與證書大合照~~小玉玲~~你興奮過頭囉~因為你得證書拿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