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巴慕卡麗(棉花堡)的途中~有一處休息站這裡有一樣特別的食物~


這是帥哥服務生~



就是這個~罌粟子蜂蜜優格~有人問我吃完後會不會輕飄飄的~~並沒有XD~


突然發現~他們的蜂蜜好好吃~加上超濃的優格~~真是絕配~


只有我跟小玉玲&佩菁有吃~剩下的3位說沒興趣~真是口惜囉


這是今晚下榻的飯店~TRIPOLIS HOTEL



剛好見到夕陽下山



門前種滿了這種植物~~第一眼我覺得像刷奶瓶的刷子XD



延著這條小徑可以到達我們的房間



這邊的飯店大都是溫泉飯店~不過他們的溫泉不是你想的那種溫泉~我是在說什麼~XD


阿霞他們有去泡~~聽說~~就像是泡在溫水游泳池一樣~~~



我們的房間~不知道是很少人住~還是說沒有打掃乾淨~桌子上有一層灰~桌子還歪歪的



那個吹風機~~我必須要墊起腳尖才拿的到~超蝦的~歪國人真的都是巨人嗎



大廳旁的咖啡廳酒吧之類的地方



有肚皮舞秀~只要有消費的話就可以看~但我們沒消費~所以我們站在門口看XD



接著~用餐囉~食材~~還是大同小異






 



這次不死心~又拿了一些甜點~~幸好這次的都算正常~雖然還是沒吃完~


每次吃甜點都好像一次大冒險~永遠不知道會吃到多甜的甜點~



這是隔天的早餐~~那杯不是紅酒~是紅石榴汁~土耳其人都喝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