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Emrah曝光了~這是他的小孩~阿不是啦~是某休息站老闆了小孩


Emrah應該是很熟了啦~抱著人家的小孩當自己的小孩咧~


超級可愛~趕緊上車拿手機出來拍~~超大顆目啾~~這長大一定是帥哥一枚



這裡有賣土耳其草莓~國外的草莓好像都比較硬~吃起來有脆脆的感覺~跟台灣的口感不大一樣



因為在蕃紅花城的民宿有吃過了~所以在這裡就沒有買來吃了


我們買了到土耳其一定要喝紅石榴汁~因為是現榨的~~所以老闆要榨6杯~需要一段時間~~


因此最後拿到了人~~~超級趕~~~因為小土又來抓人了~~~要上車了~~


只見佩菁&玉嵐狂吸~~~重點它粉酸~~~可以想像她們當下的表情XD


接著我們又要用午餐了


食材依舊~



SO~這就是我的午餐~突然發現~他門這裡的廚師都會在外面看~~~好像在監視一樣


我愛吃的那個茄子~~為什麼不補貨~~~~



飯後來跟甜點吧~~~我們6個看到冰櫃~~衝上前去~~~


嘰嘰喳喳~討論著~~恩~便宜~比那天吃的便宜~~所以決定買~~


後來發現~~這裡的冰棒是最便宜的~~謎樣三兄妹的妹~~也跟著我們買了一支來吃~



我選的是草莓藍莓總之就是苺類的口味~白色的是香草~~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接著我們的下一個景點是聖母瑪麗亞晚年居住的地方~


這裡大概距離艾菲索斯約7公里的小丘上~


首先看到的是向鎖孔的坑洞~傳說是通往天堂的鎖鑰~哇塞~好大一把咧~



耶穌死後,由耶穌所愛的門徒負責照顧瑪利亞的生活~約翰帶著瑪麗亞躲到了這裡~


小邱很認真的解釋~我也很認真的聽~但回來後就很認真的忘了XD


隱約記得~約翰每天都要走10幾公里的山路下山補貨~~真的粉辛苦



沿著小徑往上走~可以看到一些告示牌~有很多語言


有英文日文韓文還有我看不懂的文~但就是沒有中文XD



1980年德國一位修女根據夢中的指示找到了如今稱為「聖母瑪麗亞之家」的石屋~


據說就是瑪麗亞生前的居所~遺址於西元1890年挖掘出土~在此重新建造~現在已被列為天主教的聖地


小教堂是由石頭砌成的~可惜裡面不能拍照~也請以嚴肅的心情進入參觀



石砌的小教堂看起來很酥湖~



覺得住在這裡會是很悠閒的~不過我想當時瑪麗亞&約翰的心情應該不是這樣的~


因為他們是要躲避追殺的~



我很喜歡樹蔭灑在石牆上的感覺~~



外國人都喜歡點白蠟燭



這裡的景色看起來有一種無形容的愜意


接著往下走~可以看到三口井~是聖水來著~聽說喝了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之類的~~



不過我們沒有喝就是了~



我們跑到了這許願牆這邊許願~~哈~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喔~




聖母瑪利亞故居現 在是羅馬天主教的聖地,得到了梵蒂岡的正式承認,每年8月15日都會在這裏舉行一次紀念儀式



聖母瑪麗亞故居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