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應該在家休息阿!!!~~~~1~~~~(080830)


昨天跟著老弟還有表姊一起幫漢堡涵表妹載行李到學校,


因為2個月的暑假即將結束,表妹就要回台北上課啦!!


不過她又自己多放了2星期,因為她說都是這樣的阿!!


菜鳥才會準時回去上課,(我想妳媽應該是不會這麼認為吧!)


搬行李前應該先吃飯囉!所以我們就去吃義大利麵,


上次有來吃過,但是我忘了什麼名字,(原來叫河岸)


不過不重要啦!好吃才重要,



 


再PO一張辛苦的老弟



 


用了我在網路上買的魚眼鑰匙圈拍的,


果然不是專業的東西就有差,


拍出來地效果就還好!不過就免強用用吧!


 



 



吃完了就去學校囉!


搬完行李就去信義新天地逛新光三越,


因為要帶表姊去買袋子,如果沒讓她買到他想要的,


我想她一定會一直魯,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


走到我的腳都快斷了,


終於買到她喜歡的袋子and多買了一雙鞋子,


又去吃了表姊最喜歡吃了拉麵,


為了吃拉麵,表妹把她睡夢中的朋友叫起來,


上網幫我們找,哈哈.....我只能說.....謝謝你啦!


吃完拉麵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回家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