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應該在家休息阿!!!~~~~2~~~~(080831)


前天晚上臨睡前,表姊一直問那今天要去哪咧???


哇阿摘!!!我的好朋友們你們應該都知道,


到台北來就要自備行程,本人可不負責行程的喔!!


所以偶叫他自己想,傢伙竟然還想去內灣!


哇咧!!我可是要睡到自然醒的耶!


也不想想昨天逛了那麼久的百貨公司!


早上一定爬不起來的啦!


最後老弟也說太趕,就放棄了!


親愛的表姊妳就期待下一次吧!


等我跟涵表妹睡醒後,(這中間表姊還去逛菜市場)


中午去師大的"伊洛瓦底"吃泰式料理,


每次去師大總是看到滿滿的都是人,


所以我們趕在12點前到,


想不到店已經有8分滿囉!
生意真的超好的啦!!不囉唆馬上點餐,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料理


涼拌海鮮(!新鮮檸檬醬汁酸甜辣)


還有一盤雜炒鮮菇


(因為出門前在看料理東西軍正在介紹松茸,


以就點了這一盤拉!應該差不多啦!)


最後是一定要點月亮蝦餅



乾炒河粉(表姊的最愛)


打拋豬肉(沒吃完打包回家當晚餐)


椒麻雞(我滴最愛)



整體而言是還不錯,這期間翻桌率挺高的,


生意真的超好!


吃飽後就到後火車站逛逛,


不過因為是星期假日,所以很多店都沒開,


但是要買的東西都有買到拉!


而且逛到都忘了搭車時間,


最後趕緊回去拿行李,


還有9包豬肉紙(小阿姨交代的可別忘了)


終於送走了2位表姐妹,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啦!


放假就是應該在家休息的阿!!!


但是我這2天卻是只有一個字累!!!!


                                              


~~~~~~~~~~~~~~


 


PS.原來路走多了,屁股會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