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連休的最後一天,


準備到西門町幫老媽買東西,


想不到在捷運站遇到涵表妹


這也太巧了吧?


原來她正打算跟同事去土城看桐花,


後來晚上接到她的電話,


問我去看的地方是哪裡?


結論是,她也沒看到很多很多的桐花,


我們都被電視誤導了,


雖說現在是桐花季,



但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是像電視上報導的那麼多,


多到路上都是散落了一地的桐花,


聽她說完後,我正狂笑不止,


因為她竟步上了我跟ㄚ妮的後塵,


跟我去年去看的情形一樣,


我跟她說其實有啦!


只是妳要抬頭看罷了,


因為花朵還在樹上不肯下來而已,



 



記的去年是跟ㄚ妮一起去賞桐花,


當天去吃了好吃的燒烤,


然後到土城賞桐花,


再去淡水採買,


最後還欣賞了淡水的夕陽。


欣賞夕陽似乎比看桐花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