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笑話時,

我覺得粉好笑啦!!

分享一下囉!

~~~~~~~~~~~~~~~~~~~~~~~~~~~

 

前幾天去逛夜市...經過一個賣童裝的地攤 
只看到一個五六十歲的歐里桑大聲對著手機在調貨 
~~ ~~~阿榮喔... 我這邊有幾款衣服賣完了.. 
對啦~~~就素那個... 
藍貓... ...我要三件... 
粉紅貓... 我要五件... 
閃電鼠... 這賣得最好啦... 幫我拿十件過來... 
要快一點喔~~~ Bye Bye" 
不會吧... 我每天都有看電視耶... 
怎麼不知道現在流行這幾種卡通人物... 聽都沒聽過~~ 
難道我真的落伍了嗎~~ 
結果等到老板把貨調來仔細一瞧...... 
原來.....

藍貓 = 小叮噹    

粉紅貓 = Hello Kitty    

閃電鼠 = 皮卡丘

~~~~~~~~~~~~~~~~~~~~~~~~~~~~~

現在應該比較流行"海綿寶寶"!

那應該怎麼說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