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星期六要去吃【米朗琪】的,


想不到生意爆爆爆好!


而且現在還進步到用叫號機,


我&海帶芽12點半到,


登記到了176~但是現場叫號才叫到67~


這代表著我們還要等待109組的客人,


買尬~~那我的早午餐應該都變成晚餐了吧!


所以就放棄了~到附近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店咧~


這時想到了上次經過附近時有一家看起來不錯的店,


利用這次來去給它吃看看~


位在捷運-中山站旁的巷子裡~


一間在佇立在普通巷弄內,建築物滿搶眼的,


但是沒仔細看根本不知道是一間餐廳說,


遠遠的看著店名根本也看不出到底是什麼名字,


後來才知道店名百花台~忘了拍門口了~



 


一進門窗明几淨的,很舒服~


我們坐到了2樓,屋頂挑高~空間看起來滿大的~



 


 



 


 


感覺是很有氣質的一間店~害我說話都不敢太大聲,


我想老闆應該是個藝文人士吧!


聽店員說因為下午將場地租借給人家開展覽,


所以我們用餐到2點半,


我們點了「泰式雞排」



 


 


「白花台梅干雞腿」



我又忘了拍菜單啦!果真還是不夠專業。


這兒是採自助式的,樓下點完餐後會給一個BB扣,


震動時表示餐點好了~可以下樓取餐,


不過他們的出餐速度真的是有點小慢,


 



 


足足等了快20分鐘,終於我們的BB扣響了~


趕緊下樓取餐,盤子裡只有主菜跟一佗應該是薏仁飯,


配菜就在吧檯旁邊有另外的3-4樣菜,


配菜有焗烤絲瓜+板條還有一些不知道的瓜類


炸地瓜葉(我沒猜錯的話)、炸牛蒡絲、還有高麗菜炒了很多東西~


可以依自己喜好夾取一次,另外還有甜點仙草蜜,


附餐有咖啡、紅茶、奶茶可以選擇,


夾完配菜火速上樓享用了,整體而言食物都還不錯吃,



 


 


而且這兒可以無線上網,價位又便宜,


以後沒事可以來這裡培養一下我的氣質,



 


 


因為等餐的同時原本打算去拿一些書來看的,


結果店裡的書都不是太深奧要不就是太哲學了~



 


我沒那麼有文藝氣息所以放棄~


下次我還是帶著我的NB跟書來打發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