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們來到了**kiki thai cafe**泰式餐廳~


但是餐廳位置實在粉難找~


好不容易在小巷子裡不小心給它找到~


而且沒有扛棒~~



我只能說實在太隱密了啦~







筷子上還有kiki的名稱~



泰式炒泡麵~讚!



蝦醬高麗菜~這是一定要點了啦~


紅咖哩雞肉~


泰式酸辣濃湯~~好喝!好喝!!



追加的~炸蝦餅~~熱騰騰的上桌~~燙屬偶了!



炸雞軟骨~好脆好好吃~沾醬看起來很紅很辣~但不知是喝了湯的關係~我竟然不覺得辣耶~



泰式黑奶咖啡~喝完這杯~我覺得我的肚子都塊爆炸了啦~


加黑奶後~就變身囉~~顏色變了~



kiki thai cafe算是家常的泰國菜~


餐點不是太多~


不過我覺得我們點到的是好吃的~


下次在去試試其他的菜色~


餐廳不大~牆壁刷為白色的~看起來清爽~




也沒有特殊的擺設~整體走簡約風~


餐廳可以無線上網~可以跟服務生要密碼喔~


喔~因為這是藝人藍心湄開的~


所以當天我們有看到了~


小曼老師~tony老師~藝人徐可


吃個飯還是不忘關心噗浪的2人~~



kiki thai cafe  週一至週日11:30~22:00    (02 )87735558 - 8773555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