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看我的乾兒子小米見面~


我這乾媽都快被登報作廢了~


所以趁著上上星期回南部趕緊安排一天見見面~


這天晴朗的好天氣~


小米拔載我們到台南的中山公園散散步~


小米長大嚕~



記的上次見面還不會走路耶~


現在可是很會**~


在公園裡東闖闖西闖闖的~



小米吃著三明治吃的可高興的咧~





小米溜滑梯~



公園裡看到小松鼠~



在公園裡逛了一下後我們就去用午餐囉~


隨便選了一間餐廳~


大學路上的(歐風館)



 


小米拔點的(泰式酸辣鍋)真的是又酸又辣~


 



 


小米麻點的(咖哩牛奶)小米差點把它撥倒了~幸好沒燙到~好李加再~



 


附餐~拿鐵~佶茶~水果茶(喝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灌水後趕緊補拍)


 



我發現忘了拍我自己的(紅燒牛腩鍋)


吃完午餐也接近下午時分了~


乾媽我又要回台北嚕~


小米粉開心的坐著車車~上次坐的時候還需要用護欄圍起來的~



不知道在指什麼東西~嘴巴咕嚕咕嚕的說的沒人聽的懂得外星語~



 


小米~不要太想乾媽啦~


下次到台北來找乾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