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8:00起床9:34搭関空快速到関西空港~


因為到空港大概要1個半小時左右~所以我又繼續補眠~


但是列車怎麼突然不動了咧~--而且我是被熱醒的~


廣播說是平交道信號器故障~所以車子動不了~這期間大家都跑到月台上了~

因為真的等很久大家要活動活動筋骨~


我下車的時候超怕車子突然給我開走~所以我趕緊拍拍就跳上車了~




不過有沒有這麼luckㄚ~這樣的狀況也被我們給遇到了~


隔壁月台這一台哈路尬~哈~聽說比我們快~


但是遇到這樣的情形也快不了了~



雖說廣播說是信號器故障~但是我們是不大相信啦~


因為信號器故障要等這麼久也太瞎了吧~


後來發現應該是這一段的鐵軌有問題~所以車子開動後經過這裡時開的很慢~



大家都被堵住了~



在等了約55分鐘後車子終於開始往移動機場了~~


幸好我們搭了早一班的車~要不我們一定會趕死~


當時還真怕搭不上飛機咧~呼~真的是好險好險~


終於在11:40抵達関西空港~



這是我們搭的飛機~



原本預定13:00要登機了~結果又延誤了30分鐘~



這是回程的餐點~有糖醋魚片跟雞肉飯~





經過2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抵達了桃園機場囉~

最後等行李又等了20幾分鐘~實在有夠久~

7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囉~怎麼那麼快~我都還沒玩夠咧~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




最後我也來寫些感言~


謝謝~辛苦的來亂導遊~真的辛苦你內~要規劃行程~還要應付我們~哈哈


還好你的團員都很配合的~沒有給你吐鎚~真的非常謝謝你啦~


自由行真的是比跟團玩的多~而且可以看到的事物及體驗更多~


我真的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的~~來亂旅行團~讚啦~


PS.順便提醒你~~~可以開始規劃下次的行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