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玩總是要還的~今年都要過完了~趕緊來補一下吧~


去到HK~怎麼可以沒有ㄔ**冰火菠蘿油**~


這次由晴晴的姑姑帶我們來到旺角的金華冰廳~


在地人介紹的一定錯不了的啦~好期待的咧~



一路經過了賣金魚的店~這樣的場景我只有在港劇裡看過耶~真酷~


店家把一袋袋的金魚掛在牆上~真壯觀~這應該HK獨有的特色吧~





終於在左轉有轉的巷道中~來到了目的地~金華冰廳


~一進門滿滿的都是人~



話不多說~老闆馬上喬出了位置來~一行人上坐~看著菜單傷腦筋~


~當然是要來顆**冰火菠蘿油**再加上我最愛的凍奶茶囉~


哈~這真是一大享受阿~



一入口~冰冰熱熱的口感~麵包真是剛出爐的~新鮮口感有嚼勁~讚!!讚!!
配上一口冰涼凍奶茶~~齁~~真是太幸福內~~
不過我實在是太看的起自己的食量了~
多點了一套早餐~就是餐肉通心粉~~
最後竟然還有人追加蛋撻~買尬~一整個就是要飽到吐了啦~


這是發現菜單上有個特別的餐點~說是**墨西哥包**不知是什麼東東


這時坐對面的一對夫婦突然加點了一個**墨西哥包**~


是剛好要給我拍的嗎~哈哈


 


但是~~他門竟然火速的就嗑完了~我連小紅都來不及開咧~


可惡~只好等下次再來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