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檔~~相信去過香港的人都知道的


不過我說的可不是吃飯的大排擋喔!


而是大排擋奶茶~



這是普通版的


之前特別請JoJo從HK飛行機素材空運過來滴


詳情請看091211HK大包裹開箱啦~*


左邊比較大包的是星級版


口味有奶茶跟鴛鴦


ㄚ凱這次買到的豆漿口味的應該也很酷


下次來試試看



這個是我這次發現的好物喜ぶ顔文字素材


淡奶


因為我很喜歡喝HK的凍奶茶


所以這次在超市裡找到了這個


想說行李箱應該很空~


所以就帶了2罐



為了要喝奶茶當然不可能我還另外去煮紅茶囉


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買現成的


因此我就買了昧乓ㄟ昂跌


加上淡奶


 果不其然


實在有夠好喝


就是我自製的溫蒂牌奶茶囉


這淡奶有著淡淡的煉乳味


加上昂跌


真是絕配


因為我有加冰塊


溶掉的冰塊沖淡了甜度


剛剛好


下次一定得多帶幾罐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