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牛排洋食


嗯~好像是有次勇哥po了這家店~


說有大牛排可以去挑戰~


當然我可不是去挑戰大牛排的啦~


星期六跟蔬菜姐妹搭上了292的公車前往~


後來發現應該搭266比較快~


一進餐廳裡裝璜滿明亮的~位子也挺多的~



點了餐就可以開始取用其他的食材囉~



沙拉是一人一份~千島跟和風醬可以選~我們都選和風的



湯品的話可以自己去盛~有味增湯跟玉米濃湯可以選~無限使用~


喝味增湯的是只騙人~難道要喝味增湯配牛排~才會變成只騙人



飲料也是無限使用~有咖啡~果汁~對了還有冰淇淋


再來這蒜味麵包也是可以無限使用的~



我不得不說~這麵包真的超好吃的~


蒜味不重也不輕~還有淡淡的奶油香味~


麵包軟硬適中~食用時烤一下~店家建議烤一次就好~烤2次會焦掉~


我們不信邪~就烤了2次~結果~真的焦掉了~


不過不是**操灰搭**只是被面有點黑黑的~


但烤2次更香內~


只騙人一共嗑了7片~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啦~


 


說到主菜~這是我點的**飆瘋菲力牛排**8oz~~


店家建議5分熟~但我怕太生~所以點了7分熟~


所以變的很有嚼勁還有我的竟然破了~害我不能吃半熟的


這是沁菜的**微瘋牛排**7oz~店家建議7分熟~沒錯~~真的要7分熟~雖然見血~但超嫩的啦~讚


最後這道是只騙人點的**火山雞腿排**~恩~就是雞腿排~


感覺這次我們是去瘋的~因為光就嗑了15片有喔~挺誇張的~哈哈

吃的好飽好飽喔~呼~下次要再去瘋麵包啦~


喜歡接受挑戰的人可以去嘗試550z的牛排~挑戰成功那牛排只要1塊錢ㄛ~


不過想想55oz~是我點的8oz份量要7份耶~~好可怕喔~~


有興趣的大胃王還是可以去挑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