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拍完了剝皮寮~下久就來去世貿展探勇哥的班~另外就是看看傳說中的秀鴿肉~


可惜這次的秀鴿肉~感覺SOSO~跟大衛上次拍的差很大~


SONY的秀鴿肉穿的比較端莊~


這位秀鴿肉~我覺得很有氣質~



這2位是勇哥家的秀鴿肉~


但是勇哥不喜歡~因為他們都只會給人家拍照~都不幫他介紹生意~哈


後~這位如果大家常看東森購物台的話~應該都認識吧~


就是PEXTAX的執行長啦~


喔~這是藝人郭靜~來不及拍在台上的~只好在躦在人群中的隙縫拍~



這次的秀鴿肉沒看頭~但是肚子還是要吃飽飽ㄚ~


等勇哥下班後~前往這次的聚餐地點~就是~~瘋牛排~~


繼11月中去瘋牛排洋食瘋了一次後~不到一個月我又去瘋了一次~


而且12月底應該還會再去瘋一次~



慣例~先上麵包~這次就沒拍濃湯跟沙拉了~因為跟上次一樣~


麵包就有換了~原本是法國麵包~這次換的應該是吐司~


不變的是好吃的大蒜醬~GOOD~



勇哥看到精采的~還在笑~等等你的牛排上了~你就笑不吃來了啦~哈哈



這次我點的是微瘋牛排7oz~肉還是一樣的嫩~讚~



大衛點的霜降牛排18oz~沒吃到~不知道口感如何~不過聽說筋比較多一點~


挖~~這盤上桌時~大家發出驚呼聲~因為實在有夠大~


勇哥跟阿凱分食台灣瘋牛排36oz~比一個手掌還大~而且還很厚~


看看跟50元的硬幣相比~就知道囉~有夠大吧~



勇哥一直說我幹嘛不提醒他~有這麼的大ㄚ~問題是人家也沒吃過ㄚ~


而且我都吃7-8oz的~對36oz的根本沒概念~



不過他們還是認命的吃完囉~



這次參加的有認識一段時間但沒見過面的米娜~一個人要搞定3個小毛頭~辛苦內~


還有新認識的小獅子~很溫柔的教授喔~


在來是雪漾姬媽~小情人~今天超High的~


再來就是勇哥~大衛~跟阿凱~原本還有黃老邪一家3口~但因為他們要回娘家~所以棄權了



這次還是一次愉快的聚餐~可惜這次時間不夠~因為餐廳限時100分鐘~沒能有多餘的時間多聊~


下次就找一間沒有限時的餐廳~讓大人好好聊~小人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