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依舊是吃~~哈哈~真的是一路吃到底~


首先先去銅鑼灣買的好吃的曲奇~他的店鋪竟然是在商場裡面~而且好隱密喔~


若不是我們有當地人帶路~我想我應該是找不到吧~



此刻已經是中午時分~大家都飢腸轆轆的~趕緊來去飲茶囉~


這間店看起來挺高級的~



晴晴實在是太餓了~東西還沒上之前只好喝茶充飢~好可憐喔~



炒豆苗~一下子就被嗑光了~哈



馬來糕


小籠包


油條腸粉


炸餛飩皮



炸餛飩皮要沾上這個~好好吃~醬汁酸酸甜甜的


好像是叉燒腸粉~我沒吃到~


雙拼腸粉


炸春捲


燒賣~


ㄜ~沒吃到~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倒是什麼~可能也是餛飩之類的吧~


這是咖哩魚蛋豬皮


這道我不知正確的名字是什麼~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上層好像是蛋白炒了一些料~然後鋪在麵上~要吃時要伴上一些醋~好吃好吃


蝦餃~素餃~叉燒包~流沙包~


腸粉炒豆芽~要沾上旁邊的花生醬或甜麵醬~好吃好吃


雞翼~


這蛋塔好吃~皮酥餡軟~好香

呼~~~上面那餐真的有大餐吧~哈~ㄔ好飽阿~


接著又幫同事買的鉅記的杏仁餅~



然後坐了叮叮車去太谷廣場~



超市裡面有提供冷凍儲物櫃~真貼心耶~還真的有人使用說



在地鐵站裡看到美心的奶茶買了一罐來喝喝~好喝



原本要去山頂的~不過人真的太多了~足足繞了有4圈的長長人龍~所以放棄了~



搭渡輪到尖沙嘴打發時間~


一路上沁菜說要吃雪糕~在中環的碼頭看到了雪糕車~好開心阿~



人人都要來一支~耶耶~



欣賞了一下港灣的夜景




再搭渡輪回去~晚上要吃的是TONY ROMA'S



台灣的分店已經關了~最近的就是香港了~


首先上了麵包~



繁星開胃菜組合~我明明點的是一份~她卻只給我半份



洋蔥磚(香港叫洋蔥圈)我只要半粉卻給我ㄧ份~這次來就是為了他來的啦~哈


ㄟ~這個好像是牛柳什麼飯的



繁星組合肋排~總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ㄟ~ㄚ這個是鮮蝦釀大磨菇~~



還有加點的一份義大利麵~


而今天晚上的宵夜是要吃甜品~



想不到都已經是深夜11點多了~店外還是很多人在等待~


我們進到店裡已經是11點半了~大家火速的點了各自要的甜品~


這是我點的愛心甜品~



裡面有西米露~



還有這個外皮相麻糬~內餡包著冰的東西~直接稱它為麻糬冰好了~哈



挖ㄟ愛心底加啦~哈哈~就是愛心蒟蒻~



香芒戀人



這好像是芒果西米露吧



彩虹~有很多種料



楊枝甘露~



也不知道大家是在趕什麼咧~ㄔ的超快的~我的甜品又凍的要死~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太久~我也火速的嗑完我的甜品~沒有好好的品嘗~


下次大家可以吃慢一點嗎~~~


呼~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