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趕緊寫一寫~去年的有一篇飲茶好像沒寫~那~~就算了~哈哈
第三天~依舊是繼續吃~哈哈~一早先去吃了腸粉~

我們點的是三種混搭的~首先~是魚蛋~再來是豬皮~最後就是粉腸囉~
有三種佐料可以加~分別是花生醬~甜麵醬~還有辣椒醬~
醬料我們也是採取混搭法~混的比較好吃啦~哈~
那個豬皮跟台灣的豬皮長的不一樣~

很傳統的香港小吃店~因為等等就要吃午餐的~
所以沒有點炒麵之類的其他食物~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囉~

吃完了腸粉~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商場~
然後就到附近的譚仔雲南米線~吃午餐~
米線已經是每次到香港都必吃的了~哈

看看又是滿滿的一桌~真的是每天張開眼睛就是ㄔ吃吃~
這次我們3姐妹點了2碗來吃~點的都是綜合的~
不知道要加什麼料時~點這個就對了~不過很大一碗喔~女生的話要多人共食才吃的完~
看看跟晴爸的那碗比就知道差多大了~

料多味美~後來事實證明~我們3個吃還是吃不完~下次點一大一小就可以了~
對了~湯頭有分原味跟酸辣~還要辣~辣的又可以分很多等級~好像可以到5級吧~
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
我個人偏好酸辣~夠酸~不會太辣正合我意~哈~店家還會另外送上新鮮的榨菜~還有肉末~
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

凍奶當然是要來一杯的啦~

雞翅~我發現香港人也挺喜歡吃雞翅的喔~

凍檸樂也出現囉~

涼半皮蛋~

接著~我們又去逛的一下商場~
其實今天的記憶~我完全停留在吃腸粉~吃米線~打邊爐~
其他逛什麼商場我竟然完全沒印象耶~哈哈~
喔~剛剛想起了~終於在第三天有一點點雪拼的感覺了~
在H&M買的很高興~買了2件衣服~1條褲子~1條圍巾~~竟然不到台幣2000
這次真的有省到~哈
好吧~逛完商場後~很快的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囉~
其實我們吃的時間也算晚了啦~大概7-8點的時候吧~
所以不要看我網誌寫的那麼密集的吃~其實時間都距離滿久的~
今天晚餐是打邊爐~YAYA~我愛打邊爐~
大家吃的好開心~

今天這個打邊爐是吃到飽了喔~
首先上了這紅腸~

沙薑雞腳~今天的比在小肥羊吃的好吃~

這個好像涼伴青瓜吧~不是小黃瓜喔~口感介於大黃瓜跟小黃瓜之間~
很好吃所以加點1次~

再來這是炸餛飩~章魚腳~還有雞翅~不過只有炸餛飩最好吃~
要再加點時廚房已經沒貨囉~哈哈~我吃到2顆

齁齁~~~燒鵝啦~好好ㄔㄛ~不過這個要另外加點~不算在吃到吃到飽裡面~
我們點了半隻來吃吃~

肉~餛飩~豬紅~餃

豆皮~丸~~起司腸~還有雞楠佛耶~ㄎㄎㄎ
話說男生吃了沒用~女生吃了養顏美容~所以我們點了3次~~~
我想大概有40隻公雞被吃了~哈哈哈~

因為今天真的吃的太飽了~所以沒有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