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早餐已經都是差不多了~不過今天香腸不好吃~太硬了


午餐的話跟昨天的一樣~就是六福飯店~所以我就沒拍囉~


晚餐在庫淪洛夫裡的餐廳吃飯



感覺很像啤酒屋~



大家趕緊排排坐吧~



首先上湯~~這是起司+麵包的湯~~好喝~~~不過~~還是有點鹹



主菜是捷式豬腳風味餐~~那個豬腳皮~~~實在有夠QQQQQQ



當然要來一杯啤酒囉~



這個甜點超好吃~尤其在熱呼呼的天氣裡~香草冰淇淋+奶油+焦糖~



來一口~~清涼無比~



晚上住在~胡魯波卡城堡旁邊的什特克爾酒店 (Stekl Hotel)



一進門~就看到了童話般的城堡~



有四顆星星喔~



住城堡很夢幻~~~搬行李很悲慘~~~


因為今天的城堡飯店~沒有電梯~~~蝦密~~~沒有電梯耶~~~~


暗暗暗~~~眾所皆知~我的行李在上飛機那時候就超重了~~~


現在~~~竟然叫我從一樓將我那超大超重的行李~~~搬到3樓~~~


買尬~~~~~面對現實~~~我只好慢慢的拖上去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叫服務生咧~~因為我沒有看到提行李的服務生~


同行的大哥團員說等等在幫我拖上去~~但是~~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自己扣扣扣上去~~


這次的旅行~~~我已經知道了~~~買行李箱~不是漂亮或者大就好~~


重要的是~~記得一定要輕~~~~還有出國旅行~~不要帶太多東西~



飯店的走廊~



這樣拍好像是畫框裡的畫喔~



飯店裡~應該算交誼廳的地方吧~



有好多沙發~~~



床鋪成這樣~又是白色的~~說實在有點怪~



因為是頂樓~所以屋頂是斜的~~



今天也是睡的最少的一天~~


因為~~~就在我們房間的正下方一樓正在開婚禮趴踢~~


婚禮~~一直到了半夜2點左右才結束~~


所以睡的半夢半醒的~~~一早五點就醒來了~~~就去拍清晨的胡魯波卡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